晴時多雲

【教學片】夾娃娃機達人親授!3點訣竅讓你無往不利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潘自強、陳宇睿
2018/07/04 15:44

3.其他

夾娃娃機台中,還可能出現娃娃、盒裝物之外的各式雜物。醺醺指出,新手可考慮使用較進階一點的技巧「頓甩」,也就是當物品位於洞口右方時,將搖桿左右晃動1次,然後再按下取物鈕,造成爪子搖晃擺動,藉由爪子晃動的力量,把物品甩向洞口處。

需注意的是,通常建議物品位於洞口右方時,爪子甩到物品上方偏左時按下取物按鈕,避免在爪子處於物品正上方時按下,才能製造出往洞口甩的幅度。若物品在洞口右方,當爪子到達物品上方時,控制遙桿使爪子左右晃動1下,並趁爪子甩到物品上方偏左時,按下取物鈕,便可製造出「頓甩」。(記者潘自強/攝影)

夾娃娃機中還可能出現各種雜物,隨著形狀迥異難度也會有所不同。(記者潘自強/攝影)

頓甩的技巧即是透過爪子甩動的瞬間力量,將商品往洞口方向帶。(記者潘自強/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