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賣2萬份!「東京最強豬排三明治」海外首間外帶店登場!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品牌提供
2018/06/25 10:50

#池記/香港米其林指南美食餐廳

來自香港的池記雲吞麵,2001年時獲得香港美食之最大賞「雲吞麵組」金獎,此為在台首間分店,以獨特的金魚狀雲吞打響名號,再加上獨家慢熬的湯底,是喜愛香港美食的人不容錯過的店家。

池記雲吞麵。(圖片由微風提供)

#威南記/新加坡人最愛的海南雞飯

臨近台灣的新加坡是許多人青睞的出國地點,而說到新加坡,不能不提的就是海南雞飯!當地人心目中的頭號首選,就是這家初次跨海來台的威南記,若還沒有嚐過這道國民美食,現在就出發台北車站試試吧!

威南記海南雞。(圖片由微風提供)

#Khao Soi House/最道地的泰北傳統美食

饕客最愛的泰北小吃,招牌「金麵」加上濃郁的湯頭,用最天然、簡單的食材,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泰式風味,小心一吃上癮~

KS HOUSE泰北金麵佐椰汁咖哩雞。(圖片由微風提供)

 

除了這些新開店,微風台北車站還有很多超人氣的餐廳可供選擇,包括新展店的八月堂以及韓虎嘯韓國料理等,下次跟朋友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就到這裡走一遭,一定會選到大家都滿意的料理!

 

電話:(02)6632-899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火車站)
資訊:營業時間週一~日10:00 ~22: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