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說Pizza要吃鹹的!白玉抹茶、馬卡龍冰披薩攻佔IG甜點控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各業者提供
2018/04/20 14:00

白玉抹茶紅豆披薩230元,以Q軟的白玉湯圓、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和靜岡抹茶粉交織出讓抹茶控無法抵抗的絕妙滋味。(SPIGA PASTA石壁家提供)

甜點控又要尖叫啦!繼洗版IG和FB版面的超浮誇馬卡龍冰披薩、繽紛草莓披薩之後,SPIGA PASTA石壁家也推出春季下午茶新品「日式甜披薩」,包括白玉抹茶紅豆、提拉米蘇以及黃豆粉麻糬煉乳披薩等口味,顛覆你的味蕾!

抹茶、麻糬、黃豆粉...「日式甜披薩」美味冰火

SPIGA PASTA石壁家甫推出的4款甜披薩新品皆以嚴選日本山茶花強力粉製做麵糰,搭配3款日式經典甜點化身披薩,有市面上難得品嚐到的濃濃和風味!另一款提拉米蘇披薩以酒香、咖啡和苦甜巧克力交融,也是甜點控必吃!只要於下午茶時段點用甜披薩,加80元即可享有飲品一杯,紅茶或咖啡則更無限暢飲!

黃豆粉麻糬煉乳披薩230元,麻糬、煉乳搭配香草冰淇淋並撒上黃豆粉,充滿濃濃和風味。(SPIGA PASTA石壁家提供)

提拉米蘇披薩260元,依喜好淋上咖啡香甜酒,讓披薩更多了濃郁風味。(SPIGA PASTA石壁家提供)

DATA

SPIGA PASTA石壁家

電話:(02)2501-61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

FB:SPIGA 石壁家

看更多>>【吃軟不吃硬!石壁家12種義大利生麵顛覆口感】

出場開乾冰!超浮誇「馬卡龍冰披薩」沒預約吃不到

以創意料理走紅的Milano Pizzeria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每每都會以讓人意想不到的口味驚豔整個IG!讓女生都無法抗拒的超狂馬卡龍披薩,上桌時搭配乾冰出場立馬成為拍照焦點,雖然是吃冰的,但餅皮依然保有口感嚼勁,搭配進口馬卡龍和鮮奶油,卻不會太過甜膩!姊妹品還有草莓和無花果甜披薩,同樣都是高人氣甜披薩。

 

ifunny艾方妮(@ifunny.blo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20 日 上午 6:52 張貼

 

Karen Lin(@clarinetlinkare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22 日 上午 8:56 張貼

 

 

DATA

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 台北中山店

電話:(02)2502-090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55號2樓

FB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 台北中山店 Milano Pizzeria Taipei

草莓控必吃!季節限定「草莓披薩」

相較於前面幾款甜披薩,草莓口味雖然較常見,但這麼繽紛豐富的草莓披薩一舉打趴很多家啊!內湖莓圃休閒農園本身就是台北知名草莓園,假日可採果,平日為咖啡店,店內季節限定的草莓餅乾、果汁等招牌餐點都是從果園裡新鮮現採自製,而撒滿豐富莓果和新鮮草莓的甜披薩更是必點,底部塗的也是店家自製的草莓醬,天然又好吃好拍,預計供應到5月下旬,想吃可得趕快!

草莓披薩360元(莓圃休閒果園提供)

DATA

莓圃休閒農園

電話:(02)2795-11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2號

FB莓圃休閒農園

看更多>>【600坪盡情採!莓圃休閒農園+內湖周邊這樣玩】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