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採草莓】莓圃休閒果園 必嚐繽紛草莓披薩

文/記者林佳諄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1/25 05:32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莓圃休閒果園,佔地600坪,園區總共有7個草莓棚,並開放其中5個草莓棚提供遊客現採草莓。老闆林良敬表示,每年12月到4月底是草莓季節,特別是在乾冷氣溫在攝氏15度至25度最適合草莓生長,然而由於今年屬於暖冬,因此建議遊客電話詢問,才不會撲空。
入園採草莓不須購買門票,而是根據採量計費,林良敬提醒,為了讓草莓有適當的生長期,因此只開放假日採草莓,平日為咖啡店,提供季節限定的草莓餐點,其中招牌的草莓披薩更是必點,也有糖霜餅乾DIY的活動可參加。

除了採草莓,果園也提供糖霜餅乾DIY的活動。

咖啡店用餐區以棚子搭起,周圍並以綠意盆栽裝飾,風格簡單、舒適!

DATA

電話:(02)2795-11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2號

資訊:週一∼五11:00∼18:00,週六、日12:00∼18:00,不定休。咖啡店用餐低消為一份餐點或飲品,不需加收10%服務費。

FB:莓圃休閒農園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內湖周邊順道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