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著青蛙去旅行】宜蘭‧三富休閒農場

文/記者邱璟綾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3/17 06:00

園區內一處破裂水管形成自然的帶狀積水,到了夜裡就是日本樹蛙最喜歡的泡腳池。(記者沈昱嘉/攝影)

除了賞蛙導覽,園區內還提供許多以青蛙為主題的手作課程,其中最推薦的就是彩繪青蛙撲滿(一隻150元),相當適合大朋友與小朋友同樂。(記者沈昱嘉/攝影)

因為三富休閒農場建物的主色調為紫色,園方自行研發紫色的飲品,再試了各種天然食材後,研發出這款紫森林咖啡,粉紫色的鮮奶油兼具浪漫與美味,單杯售價180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3)958-8690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新寮二路161巷82號
資訊:09:00~17:30,週二公休,接受20人以上團體預約,門票每人100元、身高未滿90公分者免費,可全額折抵餐飲、DIY體驗與主題商品消費,另有賞蛙套裝行程,需去電洽詢,http://www.sanfufarm.com.tw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