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紅狗來拜年】哈Dog Life 8小福/推薦寵物餐廳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2/11 06:00

飼主推薦!友善寵物餐廳>>台中‧嗷屋寵物主題餐廳

開幕甫滿1年,已成為愛動物者聚會的最佳去處。除了歡迎各種寵物一起用餐,門口院子也特別設置人工草皮,讓店狗「威力」及來訪狗狗可在主人視線內玩耍。店家強調「毛孩是家人,家人不買不賣」,讓愛護動物的Q比爸媽相當認同,也因「哈士奇家族」中的阿兜和店狗威力是同一胎,Q比爸媽時常前來讓哈士奇兄弟聚會。

除了威力,老闆蔡柏胤還曾領養一隻貴賓狗和臘腸,但近來摯愛毛孩相繼離去,更讓店家堅定要為毛孩子出心力,不但繼續推廣領養,還設置公益小物販售區,且寵物餐點和沙發高度,更專為毛小孩設計;燉飯、義大利麵等,則堅持不用調理包,由身兼主廚與老闆的蔡柏胤親自料理,希望大家吃得安心健康。軟殼蟹薑黃海鮮燉飯/280元(前)、醬燒跳跳八爪pizza/250元(後)、拿鐵/120元,主廚以薑黃熬煮雞湯,讓米飯浸泡在湯汁精華中,搭炸得酥脆的軟殼蟹,讓人停不了口;pizza以日式章魚燒為發想,新鮮章魚和配料撒上大把柴魚片,剛出爐的熱氣讓柴魚片有如在跳舞;搭配以動物拉花裝飾的拿鐵,讓人意猶未盡。(記者沈昱嘉/攝影)

台中‧嗷屋寵物主題餐廳(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4)2285-1930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1-3號
資訊:週一~日11:00~22:00,無休,僅除夕17:00過後跟大年初一休,無低消限制、不加收服務費
FB:嗷屋寵物主題餐廳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網路紅孩兒~喜氣穿搭來拜年】

【汪星人拜年~萌發帶來好狗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