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德服務區】OPEN家族賣萌!親子設施超貼心

文/記者蔡亦婷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1/25 10:35

火車座椅舒適有型,列車長OPEN將模樣超Q,增添用餐休憩趣味感。

仁德服務區主題特色是OPEN將與保安車站,室內的OPEN將列車用餐區有火車座椅與置物架,戶外設置火車,並採用老車站屋瓦結構做為大廳入口屋簷設計,充滿驛站風情,另有OPEN將過馬路趣味牆、OPEN將國道資訊補給站、戶外表演的鳳凰舞台,超萌圖樣吸引民眾爭相拍照。
小而美的仁德服務區,親子與無障礙廁所設備齊全,親子廁所除了大小馬桶、尿布台及兒童坐椅之外,還增加兒童小便斗及洗手台,每年11月到隔年4月供應熱水洗手,還有馬桶座墊消毒液可免費使用,讓親子休憩上廁所更便利;此外,無障礙廁所增設腸造口便袋清洗盆、更衣平台、吹風機及衣帽掛勾,更免費提供成人紙尿褲,現場人員不定期會以針孔測試器,檢測廁所牆面與角落,確保遊客用廁安全。服務區還有多項免費服務,手機或電腦USB充電、電瓶充電、胎紋或胎壓檢測服務,以及輪椅、嬰兒車免費借用,便民設施十分貼心。

牆面彩繪OPEN家族過馬路,提醒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寓教於樂。

仁德號火車與噴水池,是遊客造訪仁德服務區必拍的招牌地標。

無障礙廁所提供多元設備,讓銀髮族或行動不便者如廁免煩惱。

帶份伴手送親友

沙茶原味豆干/100元
以大豆、香菇製成的素豆乾,鹹香適口的沙茶原味最受好評!另有素牛肉乾、千層塊等可當解饞零食,也有供應秋葵、香蕉等蔬果脆片,以及鮮果製成的鳳梨乾、芒果乾等,討好饕客挑剔的嘴。(EQ豆干)

蛋捲/單包50元(小禮盒5包入200元、大禮盒8包入300元)
以植物油加蛋做成的蛋捲,不加防腐劑與香料,現做現賣香氣誘人,有原味、芝麻、咖啡、巧克力、洋蔥共5種口味,是款老少咸宜的點心。(徐家功夫蛋捲)

DATA

仁德服務區南站

電話:(06)266-2241 北站(06)278-2238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洲里中洲1-15號、1-16號

資訊:服務區24小時開放,美食街週一∼五09:30∼20:30,週六、日與國定假日08:30∼21:00,無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