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櫻花開了!北投賞櫻、泡湯雙主題玩法

文/記者蘇茵慧 
2018/01/26 14:23

水美溫泉會館

這裡的大眾池設計成地中海風格,裡頭以米白做為主色調,透過燈具配件的巧思,打造出冷暖光交錯之感,搭配窗外的綠色植物,彷彿置身在溫暖陽光中,不受拘束的泡湯氛圍,讓人身心靈放鬆不少。

會館泉湯以乳白色的白磺泉為主,沒有刺鼻難聞的硫磺味,泡完熱湯還能走到冷泉池,透過冷熱交替作用,讓肌膚保有彈性。裡頭設備完整,像是蒸氣室、烤箱、水柱、氣泡椅跟淋浴間,選擇眾多、環境舒適,受到許多遊客喜愛。

個人梳洗空間寬敞方便,做出稍微區隔、保有一定的隱私。

DATA

電話:(02)2898-383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

FB:水美溫泉會館 SweetMe Hotspring Hotel

北投公園露天溫泉

命名為千禧湯的北投公園露天溫泉,是在地人最愛的泡湯選擇。只要花一枚銅板,就能享受長達兩小時的青磺泉湯,裡頭共有六個池子,四個熱池、兩個冷池。溫泉水來自地熱谷的青磺泉,冷泉則來自陽明山上的泉水,溫度從攝氏36∼45度,遊客可選擇喜愛的溫度泡湯,相當適合全家大小春節同遊泡湯,這裡也非常受外國人喜歡,假日常見外國遊客排隊等待入園。建築以日式風格為設計,透過石頭、木材做為造景,還有涼亭供遊客休息。由於是露天緣故,泡湯時最能感受到自然氣溫的變化;而春季一來,園內的粉色櫻花綻開,倚靠在石砌牆邊,感受溫熱湯泉的同時,就能賞花景,格外有情調。

(記者蘇茵慧攝)

DATA

電話:(02)2897-226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6號

 

下一頁:北投溫泉再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