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採草莓】莓圃休閒果園 必嚐繽紛草莓披薩

文/記者林佳諄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1/25 05:32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莓圃休閒果園,佔地600坪,園區總共有7個草莓棚,並開放其中5個草莓棚提供遊客現採草莓。老闆林良敬表示,每年12月到4月底是草莓季節,特別是在乾冷氣溫在攝氏15度至25度最適合草莓生長,然而由於今年屬於暖冬,因此建議遊客電話詢問,才不會撲空。
入園採草莓不須購買門票,而是根據採量計費,林良敬提醒,為了讓草莓有適當的生長期,因此只開放假日採草莓,平日為咖啡店,提供季節限定的草莓餐點,其中招牌的草莓披薩更是必點,也有糖霜餅乾DIY的活動可參加。

除了採草莓,果園也提供糖霜餅乾DIY的活動。

咖啡店用餐區以棚子搭起,周圍並以綠意盆栽裝飾,風格簡單、舒適!

DATA

電話:(02)2795-11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2號

資訊:週一∼五11:00∼18:00,週六、日12:00∼18:00,不定休。咖啡店用餐低消為一份餐點或飲品,不需加收10%服務費。

FB:莓圃休閒農園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內湖周邊順道遊


白石湖吊橋

白石湖社區以都會型農業環境社區為發展,民國97年為了帶動社區觀光,開始計畫改善周邊環境並新增景點,而白石湖吊橋便是其中的建設景點之一。坡地整治科股長陳怡名表示,白石湖社區四面的山景猶如一條山中之龍,因此橋型的設計刻意採用龍骨的意象形塑,打造出一座無懸吊的纜繩隱形吊橋,跳脫一般吊橋常見之高聳橋台,更能融入田園山景。到此一遊的遊客,也可以在白石湖社區體驗農村生活、感受山林之美。橋身無懸吊的纜繩設計出隱形吊橋,因此在橋面上可以放眼望去四周美景。

 

白石湖吊橋的橋身,以龍骨做為設計理念,彷彿是山中之龍,守護白石湖社區。

DAT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無確切地址,依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地址可抵)

煮雲軒

距離白石湖吊橋步行2分鐘的煮雲軒,是一間主打台式料理的景觀餐廳。老闆主業為景觀設計師,店內的庭園造景全由老闆設計,打造出綠意的山林風格。在此經營超過30年的煮雲軒,老闆表示,店內庭園造景大而豐富,甚至連上個廁所都要走段路,但這就是山上的生活,多走路並感受山上的愜意。店內餐點的價位在200元∼500元間,餐點也都是經由任教於餐飲系的科大講師所設計,對於料理的品質與製作相當謹慎,因此每道料理都能驚豔你的味蕾。

脆皮豬腳/360元
豬腳先蒸熟,再以烤箱烘烤逼出香氣,最後油鍋油炸,皮酥脆、肉質軟嫩。

古法蒸活鱸魚/470元
鱸魚是老闆以山泉水養殖,因此魚肉鮮美、有彈性。

DATA

電話:(02)2791-963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2-1號

資訊:週二∼日12:00∼14:00、17:00∼19:30,週一休。低消100元,不需加收10%服務費

FB:煮雲軒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