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地日式漢堡排這裡吃!台北3家和風家庭料理餐廳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臺大翔、陳宇睿
2017/12/30 06:00

鶴田屋

鶴田屋營業6年時間,小店裡散發著日式家庭風格,最早由日籍師傅鶴田先生,帶著台灣籍愛徒黃宏源一起創業,帶來源自日本長崎概念的洋食,而手作漢堡排就是一大招牌料理。
鶴田先生過世後,老闆黃宏源承襲了師傅對於料理的精神,仍堅持每日新鮮現做漢堡排,牛豬比例各半,加入炒過的洋蔥,再以手工揉製、拍打,為的就是讓漢堡排有更好的口感,甚至連照燒、牛肉紅醬、茄汁等醬料都親自熬製。
除了漢堡排,店內還有許多人氣品項,包括裹上麵包粉後,炸得金黃酥脆的豬排,以及口感滑順的蛋包飯等,這裡大部分食材都由黃宏源親手製作,他貫徹師傅鶴田先生的日本職人精神,將每一個細節做得徹底,為的就是讓每一位顧客吃到更實在、美味的料理。日式西洋漢堡排/258元
手工漢堡排搭配特製牛肉紅醬,再撒上酥炸洋蔥絲,味道濃郁夠味。(記者沈昱嘉/攝影)

長崎風味豬排餐/218元
鮮嫩多汁的炸豬排搭配義大利麵、薑黃飯,是來自長崎的道地吃法。(記者沈昱嘉/攝影)

餐桌上鋪著紅色小桌布,為整體空間增添不少家庭溫馨氛圍。(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2532-010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弄16號
資訊:週二~五11:30~14:00、17:00~21:00,週六、日11:30~15:00、17:00~21:00,週一休,每人低消200元,需加收10%服務費
FB:鶴田屋-日式西餐廳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