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主盡歡!台中外燴派對點心這裡找

文/記者吳書緯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12/28 07:00

格露可 | GlückTable幸福餐桌>>德式套裝餐點服務

格露可的前身是餐廳,經營團隊想讓美食在不同領域上突破,於是將布置與餐點結合,讓派對或活動的主辦人在自家舉辦時能營造如同在外面餐廳吃飯時的氛圍,於是誕生了外燴品牌,希望將幸福餐桌帶到每個人家裡,名稱中的「Glück」就是幸福之意。
格露可的餐點風格以德式為主、西式為輔,所以德國餐點的元素如豬腳、香腸、肉丸子等,都是常見的外燴佳餚。但是打開格露可的網頁,卻找不到菜單,這是因為團隊認為「外燴不是把餐點放到餐桌上而已」,因此格露可的外燴服務是一整套包含規劃、餐桌布置到餐點上桌的環節,沒有提供單道菜外送或是自取服務。
當與格露可接洽時,團隊會依據派對的需求與人數設計出相對應的菜單,不用擔心菜餚選擇的問題,當一道菜不喜歡時,團隊可以再多開出另外5道成本相近的菜色供替換,就是為了讓主辦者與來賓都能盡興。德國豬腳燻肉拼盤/1,300元(圖左)、德國香腸水果小串/750元(圖右)
拼盤的焦點是重達500g的德國豬腳,烤過的豬腳皮脆肉實,拼盤亦有燻肉與起司組合,十分豐富;德國香腸水果小串以德國香腸、小黃瓜與水果組合而成,而且還能依照主人需求在串籤貼上客製小旗幟。(記者李惠洲/攝影)

(左)花椰菜乳酪薯餅/650元(共13人份)
薯餅位於底部,中間以花椰菜泥與乳酪為餡料,頂端鋪點花椰菜做為裝飾,經典歐式小點,蛋奶素可食。
(右)草莓杯子蛋糕/650元(共15人份)
海綿蛋糕基底撒上糖霜,草莓讓視覺和口感更加分。(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989-082-24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88號
資訊:09:00~19:00,無休,僅提供外燴服務,外燴服務低消8,000元,需於訂餐10天前預約;食器與餐具的使用皆含在費用中;中部都會區與鄉鎮原則上皆可接單服務
官網︰http://glucktable.blogspot.tw/

歡樂派外燴>>百道料理色香味俱全

歡樂派外燴是從烘焙坊起家,創辦人蔡大森具有50年烘焙資歷,轉型以外燴為主的契機是20年前開始承接教會耶誕節派對後,發現中部對於外燴也有龐大需求,本著「如何將一般菜色,改良成適合外燴餐點」的好奇心,由兒子蔡智祥擔任主廚,研發出上百道的菜色,以西菜為主,中餐為輔,照顧現代人少油少鹽不用味精的飲食風格,蔡智祥強調除了「香、味」之外,外燴菜餚的「色」也必須兼顧,才能讓外燴的價值展現。
蔡智祥表示,秉著在地服務的熱情,歡樂派的外送服務涵蓋了中部的每一寸土地,就連位於梨山旁的福壽山外燴都有承接過,配送一次的時間比接台北的外燴還要久,為的就是將歡樂帶給眾人。米蘭鮮蝦塔/1個45元(圖上為1080元),巴黎海鮮沙拉/1杯40元(圖下為1400元),米蘭鮮蝦塔以烘烤過的牛番茄,上面放上汆燙後的鮮蝦,佐以加入美式辣椒醬的千島辣醬,入口後微辣的醬料搭配番茄的清爽,令人忍不住想吃第2個。巴黎海鮮沙拉以美生菜、花枝、蝦仁與蛤蜊放在小杯中,配上以檸檬汁調配的泰式辣醬,相當開胃。 (記者李惠洲/攝影)
幸福繽紛馬卡龍/1顆50元(圖為1,200元)
馬卡龍吃起來皮酥餡香,是歡樂派多年烘焙經驗的結晶。(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436-9836轉1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資訊:08:00~17:30,無休,提供外燴與配送服務,亦可自取;台中地區外燴低消5,000元起,需1週前預約;自取無低消,需3天前預約;外燴食器可視情況借用或租用;全台皆可承接外燴與配送服務,低消依車程遠近而有所不同
FB:歡樂派外燴、彌月蛋糕、伴手禮、餐盒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在家開趴,搞懂4個眉角輕鬆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