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t-Zoo「藝」起玩氣墊!和超萌大型動物狂歡去

文/記者潘自強  攝影/記者潘自強、蘇茵慧
2017/12/22 13:00

「冰雪南極」展區能看到許多可愛的企鵝及麋鹿,旁邊還有可愛白熊和摩天輪當背景,是熱門跳躍自拍景點。(記者潘自強攝)
高雄統一夢時代前廣場最近出現了超大型動物!來自新加坡的「Art-Zoo藝術動物園」體驗式氣墊樂園,海外巡展首站就選在台灣,超萌的動物造型巨型氣墊,絕對讓大小朋友都瘋狂!

世界上最大的「Art-Zoo藝術動物園」在新加坡展出時就吸引大小朋友目光,而讓這些動物們化身成可愛造型,又展現出繽紛顏色的幕後推手,是來自新加坡的藝術家Jackson Tan,同時他也是高雄女婿。

Jackson Tan表示,「Art-Zoo藝術動物園」是以藝術概念做為設計出發點,用氣墊方式讓大小朋友體驗、親近,當初也是因為他有感於童年逛動物園的美好回憶,因此希望透過這樣的體驗藝術裝置,讓大家能隨心所欲在氣墊樂園中探索穿梭,不僅吸引小朋友目光,就連大人也會跟著忍不住驚呼:「好可愛啊!」頓時讓「Art-Zoo藝術動物園」變成高雄最夯的打卡景點!

Art-Zoo藝術動物園中有11個主題區、13座巨型充氣氣墊,其中像是「鯨魚球池」、「長頸鹿迷宮」、「微笑蜘蛛」因為外觀造型巨大,成為高雄夢時代的新地標,最令人矚目的就是將近有6層樓高的長頸鹿迷宮,直接矗立在園區中,就連原本讓人難親近的大蜘蛛,也在藝術家的巧思下,變成有著可愛微笑的逗趣裝置,大小朋友們還能在深達30公尺的鯨魚肚子裡奔跑玩球,歡愉的笑鬧聲充斥在整個鯨魚球池中,讓人嘴角也會不自覺跟著笑彎,莫名充滿療癒感。而「冰雪南極」、「袋鼠草原」很適合大小朋友一同跳躍、穿梭奔跑,「粉紅海洋」則是一座氣墊溜滑梯,一股氣衝入球池中,刺激快感效果百分百。

Art-Zoo藝術動物園開園至明年3月初,活動時間橫跨耶誕節、跨年、寒假,趕緊相約家人、朋友們一起和這些萌萌動物開心玩樂吧!「粉紅海洋」是一座氣墊溜滑梯,一口氣溜進充滿繽紛歡樂的粉紅球池裡,相當刺激!(記者潘自強攝)

「海底世界」八爪章魚超吸睛。(記者潘自強攝)
DATA
展出時間:即日起~2018/3/4。週一至週四11:00~18:00、週五及例假日(含國定假日)10:00~18:00(17:00最後售票/入場,除夕休館)。
展出地點:高雄統一夢時代前廣場
票價:全票280元、優待票250元、特惠票140元
官網:http://www.mediasphere.com.tw/show/show/artzoo_tw
FB:Art-Zoo Taiwan 藝術動物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