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瑞穗‧親子餵乳牛、泡黃金溫泉

文/黃文茹 
2016/02/26 06:00

 

虎爺溫泉會館

位於虎頭山下,採日式庭園景觀設計的「虎爺溫泉」大眾湯,深受許多人喜愛。大眾湯設施有採露天與半露天設計;露天SPA區有三大池,溫度設定各有不同,最大池、且沖擊泉、灌頂等水壓SPA為攝氏36度,接續還有攝氏38度的超音波池及攝氏42度的純泡湯池。泡湯之餘,從露天的湯池望出,還可看到四周絕美的山景。此外,還有半露天的水療池及蒸氣浴、烤箱、親子戲水池,豐富又多元的設施,一整天的時間都泡不夠呢!

DATA

電話:(03)887-5505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瑞祥村祥北路二段101號
FB:虎爺溫泉

東岡秀川

因位於東邊的中央山脈、還有美麗的秀姑巒溪旁,而取有美麗店名的東岡秀川,館內入口設有一座泡腳池,讓旅客在剛抵達、還沒泡湯前,就可先讓雙腳休憩一番。腹地寬廣的大眾湯區域,讓人只想慵懶地泡一整天;大眾池沒有過多繁複的泡湯設施,適合不想被打擾、只想安靜泡湯的泡湯客。另外的三池湯池,一冷二熱採全露天設計,群山環繞的美景也盡在眼前。偌大的湯池,沒有太多的吵鬧聲,安靜泡湯盡享優閒。

DATA
電話:(03)887-6896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三段2巷31-6號
FB:東岡秀川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單位或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