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以前一樣~老樣子火鍋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7/22 06:00

有別於吃到飽餐廳,八月新開幕的「老樣子鍋物料理」在餐廳林立的民雄街上,以精緻食材和特色湯底異軍突起,成為學生及家庭聚餐的新選擇,由於單點式份量適中,客人可以吃飽卻又不會太撐,重新詮釋了鍋物美食的概念。

品牌經理劉鎮源表示,千葉火鍋打造另一個新品牌「老樣子」,所在地原址是在地經營16年的「千葉超市」,超市結束營業後,應在地居民要求,轉型開起火鍋店,並強調延續在地精神「千葉永遠在這裡,還是老樣子」;老樣子湯底可是大有來頭,其中扁魚湯是由扁魚半炒半炸逼出香氣,再與芹菜、洋蔥等一起熬煮,所以湯頭特別香甜鮮美;番茄湯則是民雄特產番茄熬製,風味酸甜美妙,還有加價湯如叻沙、咖哩等。

而搭配火鍋的主菜也嚴選各種肉類和海鮮,包括美國牛肩小排、穀物小肥牛、雲林快樂豬、口湖鮮白蝦等,多款熟食也是必嘗美味,日式炸豆腐、泰式椒麻雞和雙味炸豬排等,都是店裡超人氣菜色。

豪華海陸雙拼/288元
牛、羊、豬、雞肉任選一盤,應時海鮮五品一盤,依季節有孔雀貝、蝦子、小卷、鯛魚和蛤蜊等,吃起來飽足又過癮。

泰式椒麻雞/80元(單點熟食)
選用雞腿肉,裹粉油炸後,再撒上蔥、蒜、辣椒等調味,雞腿外酥肉嫩還飽含肉汁,酥香辣的滋味令人吮指。

DATA

連絡電話:(05)226-8348
地址:民雄鄉文化路3-7號(原千葉生鮮超市)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無休
火鍋188∼288元,加價湯50元,單點及熟食30∼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