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大「向日葵迷宮」在高雄!廣達27公頃的鮮豔花海免費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擷取自葵花迎賓滿杉林
2019/01/24 18:35

號稱是全台最大的花海迷宮在高雄!一次包辦賞花、採果、逛市集等行程。

全台最大向日葵迷宮在1/27開園!高雄市杉林區延續每年春節打造大面積花海的慣例,今年再度以廣達27公頃的向日葵花海及四大繽紛花區,帶來視覺震撼的春日美景,高空俯瞰田野圖樣也格外療癒,快準備出發感受花海迷路的樂趣~

2019高雄「葵花迎賓滿杉林」於181線道登場,除了葵花迷宮主場區,還有月眉、杉林大橋、新庄幸福花田等四大浪漫花區,放眼望去,桃紅與金黃花色交錯,向日葵搭配鮮豔的百日草、波斯菊等花卉,營造繽紛的大自然色塊,迷宮也精心設計「2019 I❤30」的字樣,散發與眾不同的魅力,無論是徜徉花田小徑或空拍俯瞰都令人心醉!

擔心塞車的民眾可以報名參加1/27一日農夫採果樂的遊覽車行程,除夕到大年初十期間,現場也會舉辦熱鬧的農特產新春市集園遊會,能順道採買優質瓜果為年夜飯加菜,最後打卡上傳花海美照到粉專再加碼送免費咖啡券。

向日葵比人還要高大,能感受走在花叢迷失的fu。

鮮豔交錯的花色美不勝收。

葵花迷宮每年都有不同的圖樣,今年準備拍2019 I ❤ 30(我愛衫林)。

整齊劃分色塊的花海宛如大自然畫布。

DATA

地址:高雄市杉林區清水路公明巷3之2號

時間:1/27~2/1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高雄「紫色花海節」秒飛歐洲拍美照

季節限定「稻草捲」成打卡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