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章魚變身8座磨石子溜滑梯!苗栗「貓裏喵親子公園」全新啟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
2019/01/03 15:40

苗栗「貓裏喵親子公園」宛如海洋主題樂園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深海大章魚現身苗栗!近來全台瘋玩特色溜滑梯,苗栗也搭上這股風潮,在新年一開始推出最具話題性的「貓裏喵親子公園」,並將巨型章魚的8隻觸角打造成磨石子溜滑梯,陡緩度各不相同,讓孩童感受到多層次的俯衝快感,公園內還設有盪鞦韆、沙坑遊戲區等設施供親子奔跑玩耍。

苗栗「貓裏喵親子公園」於2019年1月4日正式啟用,不過元旦假期早已湧進千人人潮搶先試玩,魅力無法擋!這一座嶄新的遊樂場以苗栗吉祥物為主題人物並融入海洋元素,其中由高達9公尺的「八爪章魚磨石子溜滑梯」擔任吸睛主角迎賓,8條觸角溜滑梯長達5~12公尺,有的滑道筆直、有的曲折蜿蜒,充滿挑戰性,能激起孩童的勝負欲,玩到不想回家!

筆直溜滑梯刺激感加倍。

溜滑梯地面鋪有彈性橡膠地墊可以緩衝落地重力。

除此之外,公園內也有適合幼童玩樂的扇形貝殼滑梯,坡度相對和緩,而大小朋友熱愛的盪鞦韆則有玩法多元的鳥巢盪鞦韆及雙人互動盪鞦韆,同時設有照明設備讓親子日夜都能入園休憩玩樂。

寬板的貝殼溜滑梯讓幼童也能享受溜滑梯的樂趣。

雙人互動盪鞦韆更好玩!

俏皮的鯨魚洗腳池。

連公廁也設計成海盜船的外觀。

玩累了也能到海洋地景彩繪區,休息片刻。

(圖片由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DATA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玉清路351號

資訊:2019/1/4正式啟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苗栗「大湖草莓季」產量大爆發!免費入園體驗採果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