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苗栗「大湖草莓季」產量大爆發!免費入園體驗採果樂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大湖旅遊網
2018/11/23 13:00

苗栗「豐樂草莓園」能感受到草莓大豐收的樂趣。(圖/大湖旅遊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草莓控注意!一年一度充滿甜蜜香氣的「大湖草莓季」開跑囉!往年草莓季約在12月登場,因今年提早入秋,涼爽的氣候助於草莓生長,草莓盛宴從今年11月持續到隔年4月中旬,目前已進入產量大爆發的量產期,現在就準備出發,前往苗栗採飽滿又鮮甜的草莓吧!

草莓生長的季節一共會開4次花、結4次果,每一期花草莓的特性都不同,11月~年底成熟的「第一期花草莓」包含豐香草莓、香水草莓、蘋果草莓、蜜香草莓等4大品種,果粒紮實甜度佳,質地較堅實耐放。

大湖旅遊網表示,目前已有10多家草莓園開放入園採果,其中「豐樂草莓園」的草莓結實纍纍、飽滿大顆,能感受到粉紅大爆發的快感,「公主草莓園」引用馬拉邦山天然泉水灌溉、種植的「小邦高冷草莓」也碩大甜美。

苗栗大湖所有的草莓園皆不收入園費,按斤計價,請體諒農民「粒粒皆辛苦」,民眾享受採果樂趣請勿邊採邊吃、摘取未成熟的草莓和跨越草莓田埂。

「公主草莓園」引山泉水種質的小邦高冷草莓。(圖/大湖旅遊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DATA

時間:11月~隔年4月中旬

FB:大湖草莓季採草莓即時情報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苗栗銅鑼賞「11月雪」!60公頃杭菊花田綻放

苗栗「卓蘭大峽谷」芒草滿河谷,婚攝教拍遼闊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