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耶誕城周邊5家話題美食!「500有找吃到飽」連板橋人也大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ega50、嵐嵐的饗樂生活誌提供
2018/11/22 11:02

Mega50「望月樓」五星級粵菜餐廳,將雙北景色盡收眼底。(圖/Mega50提供)

萬眾矚目的「新北耶誕城」終於開城啦!除了絢麗光雕秀必拍一波,品嚐周邊美食、填飽肚子也添浪漫FU,「玩樂+美食」才是完整的耶誕提案!此篇特搜板橋5間超人氣美食,不僅有新北最高景觀餐廳「Mega 50」能愜意欣賞高樓層夜景,百元有找的醬油拉麵、高CP值火鍋吃到飽和療癒甜點也為耶誕夜增加暖暖幸福感。

#新北最高景觀餐廳「Mega 50」

「Mega 50」與耶誕城主場僅一街之隔,可將市府廣場的璀璨美景盡收眼底!今年也同布推出全新的歲末饗宴迎賓,以應景食材,端出色味誘人的好菜,像是媲美米其林「望月樓」粵菜餐廳的小米海鮮泡飯、石鍋紅燒花錦鱔,名列TripAdvisor餐廳第一名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的黃咖哩炒蟹、泰式香茅拌蝦、綠咖哩美國牛小排,以及全國最高「50樓Café」自助餐廳的澎派清蒸蝦兵蟹將、威靈頓豬排、爐烤美國自然牛等,讓饕客大啖美食,同時飽覽華麗燈光秀。

南洋風「黃咖哩炒蟹」吃得到鮮美的螃蟹。(圖/Mega50提供)

50樓Buffet設置「蝦兵蟹將蒸籠區」,可大啖生猛海鮮。(圖/Mega50提供)

失眠公主的白雪奇緣是一款應景的創意調酒。(圖/Mega50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新站路16號

資訊:歲末饗宴即日起供應至明年1/1

FB:Mega 50餐飲及宴會

#雙北第一家炭烤牛舌定食「吉村牛舌」

想吃仙台名產「牛舌」還得大陣仗飛到日本?號稱是雙北第一家牛舌專賣店「吉村牛舌」在板橋開幕了!店址位於「幻彩星系」燈區步行5分鐘左右,不僅選用澳洲穀飼牛舌,手切成有嚼勁的薄切及Q脆厚切兩種口感,還搭配符合台灣人味蕾的泡菜、自製溏心蛋及味噌湯等配菜,澎派的炭燒牛舌定食讓老饕不用飛出國,就能在台灣享受到撩人的美味!

吉村「厚切牛舌定食」口感Q脆。(圖/翻攝自吉村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110號

時間:11:30~20:30

FB:吉村·牛舌 Yoshimura 

#「双豚 ラーメン」醬油拉麵百元有找、免費續麵!

以一碗99元「醬油清湯拉麵」打出名號的「双豚 ラーメン」,是板橋拉麵控一致推薦的拉麵店!双豚屬於重口味的鷹流體系拉麵,老闆早上6點就開始熬湯,油潤的濃厚湯頭氣味強烈,還能享受免費續麵ㄧ次!大份量的DX拉麵則鋪上大片厚實的叉燒肉,銷魂滋味讓拉麵控甘願排上一小時以上,秋冬更推出週末限定的「乾拌麵」,包含叉燒肉、蛋黃、蔥、筍乾,滿滿配料直接遮住麵條,每日限量5碗超殘酷!

双豚拉麵99元起,每碗可免費續麵一次。(圖/翻攝自双豚粉專)

週末每日限定5碗的乾拌麵,配料超豐富。(圖/翻攝自双豚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93號

時間:平日 17:00~22:00,週末 11:30~14:00、17:00~10:00

資訊:沒有固定公休日

FB:双豚 ラーメン 

 

 

下一頁>500元有找的火鍋吃到飽、療癒抹茶甜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