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耶誕城周邊5家話題美食!「500有找吃到飽」連板橋人也大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ega50、嵐嵐的饗樂生活誌提供
2018/11/22 11:02

 

#板橋火鍋吃到飽「極鮮火鍋」500元有找

一說到板橋火鍋吃到飽,不少人腦中瞬間浮現「極鮮火鍋」,寬敞的用餐空間,同時容納百人以上,並主打一人一鍋,採取每日從海港新鮮配送的海產,搭配十種清爽、鹹酸辣湯頭,包含麻辣鍋、牛奶鍋、甘蔗鍋、番茄鍋和酸菜白肉等,399元+10%起便可暢飲暢食熱菜、冷盤沙拉、成堆的飲料,甚至還有現烤pizza、握壽司與手捲,以及霜淇淋、明治冰淇淋和各式冰棒甜筒滿足甜點控,現點現切的牛肉豬肉口感更佳,琳瑯滿目的火鍋料、蔬菜夾都夾不完,賞完燈景大嗑暖呼呼的火鍋最療癒!

極鮮火鍋食材主要分三大塊,蔬菜、肉品及火鍋料,皆有清楚標示品名,還有素食區。(圖/嵐嵐的饗樂生活誌提供)

牛肉、牛五花、豬肉片、羊肉和豬培根無限量供應。(圖/嵐嵐的饗樂生活誌提供)

極鮮火鍋提供十種湯頭。(圖/嵐嵐的饗樂生活誌提供)

成堆的布丁、愛玉,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多多。(圖/嵐嵐的饗樂生活誌提供)

(圖片由嵐嵐的饗樂生活誌提供

DATA

電話:(02)2253-699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5號

時間:平日 11:00~23:00,週末 10:30~23:00

#「點點甜甜」療癒甜點

鄰近板橋捷運站的甜點店「點點甜甜」,招牌非「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莫屬!濕潤的戚風蛋糕夾入法國頂級鮮奶油與飽滿日本丹波大黑豆,淋上誘人的抹茶白巧克力醬,吸引不少嗜甜如命的少女們前來朝聖!點點甜甜每日供應約十種口味的甜點,也會隨季節推出限定商品,目前最夯的「柚香茶韻起司蛋糕」保留了秋日氣味,混入茶香與乳酪,外加酸甜百香果輕輕的挑動味蕾,多層次滋味一嚐就感受到滿滿幸福感,是疲乏旅人充電的好去處。

濃郁的「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是點點甜甜的明星商品。(圖/翻攝自點點甜甜粉專)

每日供應的季節新品「柚香茶韻起司蛋糕」。(圖/翻攝自點點甜甜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時間:12:00~20:00

FB: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新北耶誕城開幕!夢幻光橋、琉璃城堡...8個必拍亮點

全台7大百貨「夢幻耶誕燈景」成打卡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