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旅遊新夯點!來「台南美術館」當文青

文/記者李惠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11/14 08:30

寬敞的展覽空間,展出台灣本土藝術家所捐贈與收藏的作品。(記者李惠洲攝)

目前台南美術館一館有1,900多件捐贈與收藏的美術作品,包含了知名藝術家顏水龍、陳澄波、郭柏川、許武勇、沈哲哉等多位本土藝術家共同展出,呈現台灣藝術家豐富的文化資產,並帶動在地藝術發展的共融關係。

而還在興建的台南美術館二館也正在如火如荼趕工,趕在年底前盛大開幕,一館的開幕就像為其熱身,也為台南府城帶動了全新氣象,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高506x300 cm 館內的巨大陶瓷雕釉作品絢爛南國 虹彩夢幻,為藝術家蘇世雄創作。(記者李惠洲攝)

新棟美術館作為大型展覽空間,並採國際規格挑高5.5米, 1、2樓為展覽及卸貨空間,3樓則做為典藏庫及修復室使用。(記者李惠洲攝)

舊棟2樓的修復展,保留了當時古蹟修復的成果與建材,天花板則是日式警所所留下來的檜木搭建,相當古色古香。(記者李惠洲攝)


DATA
電話:(06)221-8881

地址:台南美術館1館: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37號

台南美術館2館: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