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5大自駕旅遊排行榜!新手上山下海玩沖繩最便利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0/24 10:29

 


第四名:東北

日本東北地區堪稱是集結自然、溫泉與文化遺產的寶庫!雄偉壯觀的自然景色讓人永生難忘,細數魅力東北受歡迎的理由,包含幅員遼闊、遊客較少,可自由自在的旅行,自駕也能避開公共交通班次的限制,串連起各線的仙境景點較為方便。日本詩人大町桂月曾盛讚「湖遊必十和田湖,走必瀨溪三里半」,這兩座湖泊無疑是東北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景點,而擁有百年歷史的銀山溫泉街也是《神隱少女》粉絲的朝聖地。

橫跨青森與秋田的十和田湖,是大約2000年以前十和田火山噴發後所形成的火山湖。(記者郭宣暄攝)

日本東北青森縣的「奧入瀨溪」如夢幻仙境。(記者郭宣暄攝)

第五名:東京

日本第一大城東京也適合自駕嗎?雖說交通設施四通八達,但是自駕能夠免去一些令人煩躁的旅遊日常,網友紛紛表示「買的大包小包不用再費心爬樓梯」,近郊的景點如富士山、箱根、輕井澤等也能快速抵達,取代舟車勞頓的換車、查轉乘路線,遊玩時間不受限制,最重要的是不用再像沙丁魚一樣擠進日本電車!

富士山與櫻花,皆是日本的重要象徵。(周幸叡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攝影師私推全台4大芒花景點

全台4個仙人掌多肉植物園大拍「仙」氣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