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彩色雞排」紅到台北!隱藏版「粉紅雞排」竟然是這個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10/11 13:05

彩虹系美食當道!絢麗色彩一掃秋雨綿綿的煩躁心情,若你以為只有精緻甜點能夠獨佔「彩色」風光,那就大錯特錯!台中爆紅的「彩色雞排」近期進軍台北公館商圈、開設首店,滿足視覺打破傳統金黃色雞排的單一樣貌,將雞排染上8種天然色彩,讓人目不轉睛。
店家主打以天然蔬果調色,紅麴、番茄、南瓜、抹茶、梔子花、紫地瓜、甜菜根、墨魚等等原料,通通變身染色劑,為雞排換裝鮮艷外衣,網友驚呼根本是「雞排界的馬卡龍」。有色雞排選用每日新鮮進貨的溫體雞肉、耗費12小時醃漬而成,重達300公克的雞排裹上彩色粉漿以及特製炸粉,經過熱鍋油炸後,皮薄酥脆,店家也特別堅持「雞排不切塊」,鎖住原汁原味。

有色雞排以天然蔬果做為染料,韓星INFINITE成員L(金明洙)來台也大嗑墨魚口味的黑色雞排。

有色雞排均一價$75元。

雞排看似鮮豔,但天然色系口味偏淡,店家分享洛神、抹茶、甜菜根這3款有色雞排偏酸、帶有茶香,記者實際試吃紅麴、墨魚、梔子花、抹茶及隱藏版洛神花後,發現咬下洛神花雞排的第一口,就能嚐到微酸滋味,口味較為突出,花果香氣也提升清爽感,其餘顏色偏重的雞排反而吃不出差異。

但是想要一次征服8色雞排,可不容易!每日登場的有色雞排只有1~2種,店家會事先在臉書上公布當日口味及公休日,若是幸運還能巧遇隱藏版洛神花及薑黃,雞排控出門前記得先瀏覽資訊,避免撲空。

隱藏版洛神花雞排,帶有淡淡的粉色。

雞排份量厚實,無法一手掌握。

台中爆紅的「彩色雞排」進駐台北公館商圈。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2弄7號

電話:0901-225-516

資訊:15:30~22:30,六日14:00~22:30,不定休每日於雞排本色粉絲專頁公布當日口味及公休日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