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天開幕!「松本清」與日同步4大獨家商品一定要掃貨

文/記者邱巧貞 
2018/09/28 11:59

台隆集團與日本最大連鎖藥妝店松本清合資,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確定於10/4在台北東區開出台灣1號店。(松本清提供)

台灣民眾旅日必逛掃貨的連鎖藥妝店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10/4將在台北東區開幕全球第1650間分店「松本清台灣1號店」,除了備齊化妝品、醫藥品、日用品以及食品等四大商品群外,更引進不少在網路上熱議的松本清自有商品。

「松本清台灣1號店」除了提供與日本零距離、零時差的消費體驗,更打出四大賣點,包括「與國際大廠合作開發系列」、「松本清獨家限定販售系列」、「松本清獨創品牌全方位呵護系列」、「matsukiyo」都會生活購系列。松本清台灣1號店,面積不算大,但匯集豐富商品種類。(記者邱巧貞攝)

櫻花妹也愛!松本清自創品牌&獨賣商品

首先,松本清與國際美妝大廠合作推出自創化妝品牌,像是與KOSE共同合作推出「INSTREAM」、與KISS Me推出彩妝自創品牌leun plus;「松本清獨家限定販售系列」則指松本清通路限定獨賣商品,市面上雖有相同品項的商品,但在規格或香味的研發卻與其它通路做出區隔,讓產品更具競爭力,例如 LUX麗仕便推出松本清限定LUX 綠色奇蹟植萃無矽靈系列商品。

「松本清獨創品牌全方位呵護系列」是松本清根據不同對象的特性及需求,與專業廠商共同開發企劃而成的品牌。舉例來說,松本清自行開發的「ARGELAN」主打天然取向頭髮洗護品牌,另一個主打美白訴求的自有保養品牌「BLANC WHITE」,則被網友封為CP值爆高必買產品。松本清限定販售的LUX 綠色奇蹟植萃無矽靈系列商品。(記者邱巧貞攝)

松本清自有保養品牌「BLANC WHITE」在網路上討論聲浪不小。(松本清提供)

松本清和kose合作推出的獨家商品。(記者葉玟均攝)

 

下一頁>>一定要搶!專屬刻印服務、開幕獨家紀念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