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天開幕!「松本清」與日同步4大獨家商品一定要掃貨

文/記者邱巧貞 
2018/09/28 11:59

 

除了藥妝,也引進富有設計感的生活品牌。(記者葉玟均攝)

獨創生活設計商品&客製服務

最後,「matsukiyo」都會生活購系列是松本清旗下的設計生活品牌,取自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品牌名的縮寫,以設計風格為導向。「matsukiyo」系列的衛生紙,曾榮獲全球包裝比賽Pentawards世界最高級白金獎、全球三大廣告比賽之一The Clio Awards銀獎、德國設計比賽iF 設計獎2018等三項大獎,滿足追求生活質感的消費者。「matsukiyo」都會生活購系列的衛生紙獲多項設計大賞。(松本清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因應「客製化」與「贈禮」需求,松本清特別引進專屬刻印服務,只要在幾分鐘內,就能在化妝品刻印喜愛的文字及圖案。

台灣松本清表示,松本清台灣第2家店預計11月在誠品南西店開幕,明年初則預計再開出2~3家分店,屆時台灣松本清和日本松本清逾5000萬名會員的點數可互相兌點,目標要在海內外同步拓點,全球朝年營收1兆日幣目標前進。台灣松本清將引進頂級專櫃才有的客製化刻印服務登台,消費者可在喜愛的化妝品表面刻上文字及圖案,送給朋友。(記者楊雅民攝)

開幕首四日凡於現場排隊入場並加入「松本清台灣官方Line會員帳號」,即可獲得品牌獨家推出台灣限量開幕紀念袋。(松本清提供)


看更多>>

日本藥妝「松本清」進駐誠品南西!網友狂推10樣必買清單

迎戰誠品!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9家必吃新開店掀排隊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