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00間連鎖店!日本「咖樂迪咖啡農場」來台,揭10大熱銷必買商品!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葉玟均攝、咖樂迪提供
2018/09/04 10:51

 

‧泰式咖哩醬料
在日本最熱賣的泰式瑪莎拉咖哩醬料,鋁箔包包裝相當方便,烹煮時只需再加入肉類等其他食材即可上桌。

‧黑糖蜜球
做成奶油球形狀的黑糖蜜球,使用上十分方便,除了能加在咖啡等飲料中,做甜點、吃鬆餅時也能加入喔!

‧經典濾掛式咖啡
濾掛式咖啡能夠滿足上班族隨時沖泡出完美咖啡的需求,口味也有很多種,是第一次造訪咖樂迪的必買商品。

‧冷泡咖啡
概念與冷泡茶相同,只需將咖啡包放入水壺中冰鎮一晚,隔天即可獲得一罐冷泡咖啡,適合忙碌的人!

‧黑糖蜜寒天
即食的黑糖蜜寒天,有多種口味,而且非常方便可以當成隨時吃的小點心。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B2(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資訊:週日~週四 10:00~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 10: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中秋節送禮不用愁了!資生堂「近百年人氣甜點」正式來台!

懶萌始祖「蛋黃哥」咖啡廳快閃登場!3大亮點朝聖打卡前先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