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懶萌始祖「蛋黃哥」咖啡廳快閃登場!3大亮點朝聖打卡前先知道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記者鄭惟方
2018/08/30 18:18

「不想上班......」這個共同的心聲,「懶萌始祖」蛋黃哥都聽到了!蛋黃哥咖啡廳快閃店,8/30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登場,蛋黃哥懶懶的身影宣告著:可愛有理、懶惰無罪啦!

#亮點1:懶惰標語:只想拍照不想上班!

店內以白色磚牆與木質調色系打造出濃濃的美式漫畫風格,牆上也印有各式不想上班的手寫字,超可愛的又打中人心的標語一看就超級療癒,最特別的是店內還設有手持語錄卡及專屬的拍照背板區,快點選一句代表自己心聲的標語,登上「不想上班寶座」拍張照吧!

選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標語,一起登上懶惰寶座拍張認證照吧!

牆上掛有「我要睡覺」、「我需要咖啡」等各式懶惰語錄,完全展現不想上班的精神。(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提供)

超可愛的大型蛋黃哥布置,讓你一到店門口就被萌的不要不要 !(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提供)

#亮點2:咖啡寄杯活動幫你默默傳情!

蛋黃哥雖然懶惰,但一定會記得幫你送咖啡!此次快閃店特別推出「寄得拿咖啡」活動,大家只要到店內購買飲品,即可填上你想贈送的好友資料,讓蛋黃哥替你發送禮物卡,讓對方跟你一起偷懶無罪、享受一杯咖啡的優閒時光!

有黑咖啡、拿鐵、奶茶等超多飲品選項,快點靠蛋黃哥的寄杯活動幫你開口說愛!


下一頁看>>直接融化!可愛破表蛋黃哥餐點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