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星級飯店也推露營車!專屬管家、現做料理...紅到外國人都來打卡啦!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14 11:48

在草地、綠樹中的露營車,親近大自然感到相當放鬆。(礁溪老爺提供)

追著「露營車」風潮,宜蘭礁溪老爺酒店今年夏天引進20台露營車,從暑假前就一直很受注目。礁溪老爺主打讓「豪華露營」更升級,除了只要一卡行李就能入住的方便之外,還配備專屬的露營管家,舒適空間加上全包式餐點,讓你不用動手就能輕鬆享受野外樂趣!

#懶人露營再進化,專屬管家現做料理!

設置在酒店旁得天公園內的露營車,共提供4人車及5人車2種房型,全白車身加上布置精美的帳篷用餐區,在綠意環繞的風景中更顯愜意。餐點方面包含3層木盒式的風格早餐,內有堅果、沙拉、麵包、烘蛋等健康餐食,一早就吸收滿滿能量;晚餐則由露營管家現煎美國肋眼牛排,再加上新鮮的海鮮、蔬菜與火鍋配料,超豐盛的品項讓人吃得過癮。

超豐富的早餐,連杯壺也使用知名露營裝備品牌Snow Peak產品,從小細節營造出野外風情。(礁溪老爺提供)

#營火晚會、DIY課程,入住期間樂趣多!

最特別的是,每週六、日還會舉辦營火晚會,讓入住的旅客可以一起同歡,每房也都附有DIY手作課程,還能使用館內的游泳池、風呂湯泉等設施,超高品質的享受絕對是最豪華版的露營體驗!

不過現在露營車住宿只送不賣,想要前往嘗鮮的人,必須訂購「礁溪老爺樂活假期」,先在館內住宿1晚,才能搶先體驗露營設施,若想要獨享露營車的人,恐怕還得再等等!

夜晚點燈後更顯浪漫。(礁溪老爺提供)

露營車設有大片對外窗,躺在床上就能看到綠意美景。(礁溪老爺提供)

(@quangvinh)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2 日 上午 7:18 張貼

 

(@diemmyv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1 日 上午 4:33 張貼

 

DATA

電話:(03)988-628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資訊:礁溪老爺樂活假期16,000元+10%起,入住平日雙人山景洋式客房1晚(1泊2食)、贈平日雙人得天露營區體驗1次(含早、晚餐及DIY手作),即日起開放電話預訂。

FB:礁溪老爺酒店 Hotel Royal Chiaohsi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全台「豪華露營車」大盤點!無邊際海景、觀星天窗通通有

周杰倫、昆凌盪鞦韆秀恩愛!「全台5座最美鞦韆」大拍閃光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