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杰倫、昆凌盪鞦韆秀恩愛!「全台5座最美鞦韆」大拍閃光照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14 18:12

周杰倫在IG發布一個昆凌盪鞦韆的短片,瞬間引起網友近60萬的觀看跟點讚,讓「盪鞦韆」不只是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也能成為超好拍的網美道具!包括近期推出夏季限定的「宜蘭壯圍廍後社區」漂流木鞦韆、超有話題的「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11層樓高空鞦韆,除此之外,「台南漁光島」、「花蓮項鍊海岸工作室」及「宜蘭黑宅咖啡」也都有特色鞦韆造景,讓你不管是在海邊、空中還是田園風情的背景,都能拍出超吸睛的美照!

#宜蘭│黑宅咖啡

周杰倫昆凌都來這裡盪鞦韆啦!位於宜蘭的獨棟咖啡館,早已是IG上人氣居高不下的打卡景點,店內最受歡迎的地方,就是位於庭院中的盪鞦韆,全黑造型與周遭的田園景色形成對比,在藍天的映襯下拍照相當好看。

店外觀以「穀倉」為概念,打造出別具特色的木頭牆面,搭配全黑的建築色彩,每個角落都是來訪遊客的拍照取景地,而身處田中央的地理位置,讓人輕鬆享受被綠意包圍的清幽。

昆凌在IG上傳自己坐在鞦韆上的照片,周杰倫也同步發布影片,並搭配自己的經典歌曲晴天。(圖片擷取自昆凌IG)

(@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3 日 上午 9:03 張貼

 

(@wei.11_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9 日 上午 5:32 張貼

 

DATA

電話:(03)988-7966

地址:宜蘭市頭城鎮三和路616巷235弄47號

FB:BLACK HOUSE CAFE 黑宅咖啡

#宜蘭│壯圍鄉廍後社區

今年4月登場的海景鞦韆,為社居居民特製的「季節限定」拍照景點,考量氣候因素只有夏天會拿到戶外,坐在鞦韆上望向龜山島和無邊際大海,超級愜意。

由於當地地形問題,颱風季時常會有漂流木擱淺在岸邊,因此居民決定賦予這些木頭新生命,除了做成各種動物造型藝術品之外,也製成這個特別的木頭鞦韆,讓來此的遊客多了一個拍出夢幻美照的好角度。

(@227hank)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30 日 上午 1:02 張貼

 

@baga3330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7 日 上午 4:56 張貼

 

DATA

地址:導航搜尋「廍後社區」即可抵達

#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你盪過11層樓高的鞦韆嗎?今年2月,天堂路觀景平台推出全新「天堂上的鞦韆」,超高的觀景鞦韆不僅能將台南景緻盡收眼底,刺激新奇的體驗也吸引大家前往挑戰。

天堂上的鞦韆以白色的強化鐵管打造,能同時乘坐3個人,搭乘1趟時間為2分鐘(50元),很適合在上面看夕陽或夜景,園區內還有5層樓高的「透明溜滑梯」及攀岩牆等設施,盪完鞦韆後還能在這裡走逛,度過愉快的1天。

(@crenawinds)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17 日 下午 5:50 張貼

 

(@crenawinds)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17 日 上午 4:54 張貼

 

DATA

電話:(06)266-2225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FB: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海景、田園風都有!拍出各式鞦韆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