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唎酒師坐鎮!3家「清酒專賣店」品飲夏季限定款,還歡迎自帶下酒菜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7/31 18:14

 

帶下酒菜喝一杯│螢丹鳥酒堂The SAKE shop

裝潢融合現代日式與極簡禪風的螢丹鳥酒堂,雖專賣清酒與提供單杯酒品飲,氛圍卻不同於居酒屋的喧囂,來到這裡像置身咖啡廳,可在木桌與老闆、三五好友交流品飲清酒,享受「到好友家品酒同樂」的氛圍。

店內單杯清酒均一價200元,酒款每週更換,讓消費者能品嚐多樣清酒。最特別的是,店家歡迎客人自備酒菜到店享用,無論台式熱炒、街邊小吃,還是麻辣燙、臭豆腐,店長都會根據菜色為顧客搭配最適合的清酒。想嘗試在地美食與清酒的跨界混搭,不妨到此朝聖!店內走現代日式風,寬敞的現場品飲區與木質調裝潢,讓人有如置身咖啡廳。(螢丹鳥酒堂提供)

水芭蕉純米吟釀辛口Sparkling /1600元
採用山田錦酒米, 經由瓶內2次發酵打造的日本酒 。飲用時可享受純米酒獨特的旨味及有如香檳的爽快氣泡感,相當新鮮。(螢丹鳥酒堂提供)

DATA

電話:0908-980-968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8號
資訊:15:00∼23:00,週五、六延長營業至24:00,週一公休。店內品飲開放自帶下酒菜、餐點,不收服務費

FB:螢丹鳥 酒堂 The SAKE shop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小酒廠逆襲成為日本國酒!「獺祭」的名稱由來其實是‧‧‧
台啤、玫瑰紅還能這樣喝?「零難度台式調酒」連女生都會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