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再進化!自助點餐機、法國直送馬卡龍...3大改變挑戰最潮速食店!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圖片/麥當勞提供
2018/07/19 16:07

你印象中的麥當勞,還是那個紅色牆面、黃色LOGO掛在店內的樣子嗎?最近經過西門町會發現,這裡竟然開了一間全新的「麥當勞旗艦店」,除了新的裝潢風格之外,還新增了特別的「數位自助點餐機」,讓你不用再到櫃台排長長的隊伍,自己就可以幫自己點餐!

全台首間2.0旗艦店就在台北西門町,挑高4.6公尺的門廳加上150坪大空間,搭配獨家引進的全新Alphabet簡約風設計,拿掉原有的紅、黃配色,改以原木色調加上黑、白色系,並運用麥當勞經典字母M,以及漢堡的B、薯條的F、咖啡的C,為室內空間創造活潑生動的視覺效果,煥然一新的空間感相當新鮮。

旗艦店裝潢由香港新銳設計師Nelson Chow設計,採用原木、鳥翅、樹幹等自然意象,呈現簡潔俐落的現代風格。(麥當勞提供)

簡約俐落的裝潢風格以及店內繽紛的大型蔬果牆,都專攻愛拍照打卡的年輕人。(麥當勞提供)

除了有「數位自助點餐機」,還運用麥當勞經典字母M與漢堡字母B作設計,打造貫穿三層樓的獨特店裝。(麥當勞提供)

 

下一頁>>法國馬卡龍、安格斯黑牛堡通通吃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