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泡麵冰」什麼味道?!日韓冰品界網紅顏值、口味大比拚!

文/記者萬玟伶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7/25 11:22

不吃冰就不算度過一個完整的夏天啦!今夏的新冰市場依舊百花齊放,不論是想要吸睛造型或獨特口味,還是想要冰棒、雪糕、甜筒或杯裝冰品,超商、超市紛紛從國外進口,一定要試試看!

7-ELEVEN

(左)OHAYO迷你甜甜圈冰淇淋199元(1盒18入)
來自日本的迷你甜甜圈冰淇淋,有巧克力、牛奶糖和草莓口味,外層以巧克力包覆,外型小巧、個別包裝,與朋友分享更方便!

(右)井村屋Kiri起司夾心雪糕49元(支)
日本百年品牌將世界知名的法國Kiri起司奶油加入冰淇淋雪糕中,品嚐時初聞到奶香,入口後鹹甜濃厚的滋味在口中散開!

Hi-Life萊爾富

(左)樂天藍莓優格雪糕/49元(支)
這款由萊爾富從韓國引進、獨家販售的冰品,雪白中透著淡淡粉紫,以清爽的優格搭配藍莓風味,酸甜滋味讓人意猶未盡,吃起來也不會膩口。

(右)Lavelee生巧克力冰淇淋79元(個)
同樣由萊爾富從韓國獨家引進的杯裝冰淇淋,因冰品上層撒上厚厚的巧克力粉,一度被網友稱為「髒髒冰淇淋」。味道濃郁且口感滑順,屬於成熟的大人風味。

全家便利商店

(左)格力高迷你特選葡萄香草霜淇淋39元(支)
從日本引進,將葡萄和香草2種味道完美搭配,吃得到葡萄的香甜,以及香柔綿密的香草冰淇淋,一次可吃到雙重口味,讓享受與解暑效果更加乘!

(右)手工餅夾心冰淇淋(綠茶口味)69元(個)
從韓國獨家進口,一上市即造成網路熱烈討論。由2片稍厚的餅乾夾著冰淇淋,酥脆的餅乾與濃郁的綠茶冰淇淋不管口感或味道都合拍,吃1個即有滿足感!

OK超商

(左)明治小旋風甜筒199元(1盒6入)
日本進口、由OK超商獨家販售,小巧可愛的甜筒分量不多,當做下午茶或飯後點心也不怕增加太多熱量。1盒裡面共有香草、巧克力及綜合3種人氣口味!

(右)格力高迷你特選巧克力鯛魚燒冰淇淋/39元(個)
來自日本的吸睛鯛魚燒,餅皮包著巧克力冰淇淋,內裡還抹上巧克力脆片的薄層,增添風味與多重口感!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泡麵冰還加蛋?一定要吃的超市獨賣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