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泡麵冰」什麼味道?!日韓冰品界網紅顏值、口味大比拚!

文/記者萬玟伶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7/25 11:22

city'super

(左)G7義大利手工冰淇淋佐黑櫻桃果醬339元(500ml)
以大量鮮奶取代鮮奶油,吃起來清爽不甜膩,口感柔軟滑順,幾乎入口即化,是此品牌的重點特色!另有焦糖奶酪、榛果巧克力等口味。

(右)SHOU柚子口味冰淇淋170元(個)
獨家自日本引進,冰品使用和歌山縣產的柚子,香甜帶微苦,口感清爽,讓你在台灣也能體會日本的夏日氣息!另有蜜柑、梅子口味。

JASONS Market Place

(左)BINGGRAE巧克力泡麵造型冰淇淋120元(個)
韓國品牌推出的造型冰淇淋,一開賣就成為熱門話題,不僅和泡麵相似度百分百,上頭還打了一顆「蛋」。香草口味的冰淇淋搭配巧克力醬,好吃又好拍!

(右)PABLO焦糖起司塔冰99元(個)
日本大阪人氣半熟起司塔店推出的冰品,讓人趨之若鶩。滑順的起司冰淇淋淋上撒著奶油餅乾脆粒的香濃焦糖醬,口味雖然甜膩,但仍可以吃到層次。另有黃金布丁口味。

頂好Wellcome

(左)明治北海道紅豆冰(煉乳)原價55元,特價39元(個)
分量不少的蜜紅豆鋪在碎冰上,再淋上滋味甜蜜的煉乳,香濃之餘還是吃得到清冰的沁涼清爽,是縈繞著和風氛圍的夏日冰品!

(右)明治角10棒(蘇打)原價168元,特價155元(1盒10入)
由日本進口,單看包裝與冰品的淺藍顏色就能解暑,清新爽口的蘇打清冰包覆香草雪糕內裏,酸甜滋味相互襯托,讓人一支接一支地吃也不誇張,是對抗炎炎夏日的超推選擇!

家樂福

(左)tiptop帝紐冰淇淋(冰扭角系列:彩虹巧克力)/95元(支)
紐西蘭人民喜愛的品牌,家樂福獨家進口。標榜以百分之百牛奶製成,口感滑順。在甜筒裡抹上巧克力,冰淇淋吃到最後一口也還吃得到巧克力糖,口感豐富,滋味苦甜不膩。

(右)Binggrae蹦達冰(西瓜)39元(支)
家樂福自韓國獨家引進,將西瓜冰砂填裝至管狀設計的容器裡,拉掉最上頭的「拉環」即能輕鬆享用,也不沾手。另有香蕉、蘇打口味。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超浮誇!豪華水果冰、棉花糖冰...層層堆疊讓你不知道從哪吃!
現在最夯的散步美食就是「雞蛋仔」!香港米其林、三星鴨口味好吃又好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