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噸鹽沙打造新樂園!暑假來台南大啖烤蚵吃到飽、麵茶清冰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7/17 14:51

 

七股鹽山首創鹽雕結合花燈展出「鹽積木奇幻樂園」。

鹽雕結合花燈、沙雕 鹽沙樂園裡盡情享樂

七股鹽山則首次結合沙雕、鹽雕和花燈在同一空間裡展出,主視覺「鹽積木奇幻樂園」,鹽打造積木視覺效果、童話人物用花燈呈現,並在鹽雕作品上投射光影,讓向來純白展出的鹽雕作品多了繽紛色彩!今年適逢「井仔腳瓦盤鹽田」200週年,七股鹽山也特地製作鹽田壁畫,運用鹽鐵火車頭結合沙雕車廂,「時空列車」從井仔腳鹽田壁畫竄出來,營造立體視覺效果。台灣鹽博物館則結合光雕和鹽雕創作出奇幻風格的「鹽精靈誕生」鹽雕展,主角「鹽精靈」以雪白的鹽雕塑,搭配LED光雕投射,讓鹽透出的冰晶效果看來更夢幻!

鹽雕結合光雕、花燈營造出鹽精靈的奇幻視界。

展期即日起至8/31,期間馬沙溝社區亦規劃夢幻鹽沙雕之旅」、在地特色風味餐和社區專業導覽等服務;七股鹽山則推出鹽田文化體驗,由專業人員導覽還要讓遊客體驗曬鹽收鹽的樂趣;台灣鹽博物館則有親子鹽罐彩繪DIY活動共享親子時光!

台鹽博物館以魔法書造型設計「光雕新視界」展區入口。

 

相關影音

 

DATA

2018一見雙雕藝術季

時間:7/158/31

電話:(06786-1000

地點:馬沙溝3D彩繪村七股鹽山台灣鹽博物館

官網:https://swcoast-nsa.travel/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烤蚵吃到飽、麵茶清冰...台南這些景點也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