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潮多到引發警察關注!花蓮爆紅童話小鎮被網友封「台版魔戒精靈村」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7/03 11:27

在草原上的山姆先生咖啡館,大片綠意讓人遠離喧囂。(圖片由sabrina.yang0908
提供)

室內設計也是店家耗時1年細心打造,裝潢使用的磚瓦、玻璃、裝飾物也包含他們自己的收藏、或是特地從海外訂購而來,獨一無二的用心讓這間小屋充滿風格。雖然內用座位區不大,但牆面以白底刷上灰色暈染,營造出大理石的樣子,再搭配上淺色木頭地板,氣氛相當放鬆有質感;若是想在室外享受優閒氣氛,也有一處充滿落羽松與花草的池塘區可以走逛。

目前餐點僅供應咖啡、氣泡飲、冰沙等選項(價格65~95元),而展覽室的第1場展覽則邀請到創作「神奇樹屋(Magic Tree House)」的台灣插畫家「吳健豐」先生,舉辦「神奇樹屋封面原作展」,結合拍照、看展、喝咖啡在一地的美好秘境,假日有空一定要來走一趟!走進咖啡店內則是濃濃的歐式風格,包括彩繪玻璃、家具等皆是店主精心由國外選購進口。(擷取自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Facebook)

如童話小鎮般夢幻的建築造型在年初曝光時即引發網友熱議。(擷取自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Facebook)

 

 

(@weekly9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26 日 上午 4:50 張貼

 

 

(@over_huihu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30 日 上午 8:06 張貼

 

DATA

電話:(03)8656-518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台9線226.5公里處)

資訊:11:00~17:00,週四休

FB: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鹽埕出張所」開張啦!和洋古蹟建築超好拍、每月市集玩不停
魚鱗天梯、彩虹橋步道...大家都在追的網美景點全部在新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