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在地人避暑勝地 武潭瀑布沖個涼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許麗娟
2018/07/07 07:30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

距離武潭瀑布約20分鐘車程,可來到位於潮州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已開放的面積約有85頃大,位居大武山下,有著開闊的綠地造景、生態造林的蓊鬱平地森林,園區裡有條二峰圳,夏季時很適合小朋友戲水,還設置了小朋友抓魚捕蟹的可愛造景,更令人覺得親切。

隨著雨季到來,水圳會有約腳踝高的小水流,可光著腳丫泡腳戲水,相當消暑,一旁的森林故事區,因平地造林形成的綠色隧道,阻擋夏日豔陽,涼風捎來更添舒爽。二峰圳是一處可讓小朋友戲水的小水圳,採訪時正值枯水期,在雨季過後溪水會較為充沛。(記者潘自強攝)

DATA

武潭瀑布
沿185線沿山公路遇屏106鄉道轉入武潭,遇東港溪左轉開到底可至武潭瀑布。
戶外空間、全天開放。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
電話:(08)781-3529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潮義路221-1號
08:00~17:00(戶外園區至18:30),無休,免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