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上新玩法!澳洲、日韓超火紅的「透明獨木舟」墾丁也玩得到!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圖片/好浪部落提供、各Instagram
2018/06/21 12:05

透明的獨木舟,躺在其中有如直接躺在海上般優閒自在。(圖片由好浪部落提供)

夏天大家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去海邊玩!在太陽底下游泳、泡在水中,沉浸在夏日獨有的優閒氛圍,但若想乘船出海,現在還有一個最特別的選擇,那就是透明獨木舟!

透明獨木舟近年在澳洲、美國及日韓掀起一股旋風,全透明的船身讓大家可以直接望向海底,不需浮潛即能更貼近海底生物,而現在墾丁也有店家引進這個深具特色的出海工具,讓大家體驗漂浮海面上的獨特感受。

只不過想要到海中央欣賞360度的全方位景色,還得先靠自己的力量將獨木舟划到海上,但可以直接在船上看到海底魚群、珊瑚礁,累的時候也能躺在海上休息,這麼特別的經驗,絕對會讓人愛上這個水上新玩法!

至於海上新手也別擔心,在出海前會由教練先進行基礎的操作方式教學,包括如何划槳、轉彎與各種海上注意事項,若出發後覺得體力無法負荷或有任何狀況也要立刻跟教練反應,千萬不要在海上逞強喔!

 

(@jjjjjjjing103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28 日 上午 2:13 張貼

 

(@nianyun_070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26 日 下午 11:39 張貼

 

(@jing_xuan14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20 日 上午 5:21 張貼

 

DATA

好浪部落

電話:0981-938-927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

FB:好浪部落 Kenting Tribe 1173

資訊:透明獨木舟採預約制,1小時1,600元(2人乘坐),會有教練陪同出海。

 

看更多>>

今年暑假就去追鯨豚!4條「親子賞鯨路線」

這裡是基隆?正濱漁港16間彩虹小屋打造「台版威尼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