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鎖定閨蜜聚餐!「Field小田食光」端出10道高搶眼地中海新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余家緯、部分圖片由小田食光提供
2018/12/12 16:15

寒冷季節總是嘴饞又怕胖嗎?搶攻IG版面的「Field小田食光」冬季推出 「地中海市集美味菜單」,以輕盈無負擔的異國料理混搭中式食材,端出10道高搶鏡的禦寒菜色,其中超值美味套餐包含西西里蒜味海鮮麵、舒肥松露雞佐鮮蔬與水波蛋、碳烤蔬菜、花枝圈、例湯及英式紅茶,豪華大份量超適合揪團享用!

晚間時段限定的「歡樂地中海市集美味套餐」,約3~4人份。

「Field小田食光」冬季菜單雖以「地中海市集美味」為主題,卻也驚見中西食材、料理的高Match混搭,且大量使用可保溫的鐵鍋盛盤上桌,搶著相機先食也不怕入口冷冰冰,如「熔岩花生鐵鍋吐司」善用馬德里唐人街區裡的小吃創意,以冬季鐵鍋吐司,結合港式煲仔飯、台式米糕歐式熱烤土司的作法,最後淋上香濃花生醬,配上魚鬆香脆口感,意外貼近台灣人的口味。

「熔岩花生鐵鍋吐司」混搭中西風味。

此外追求清爽、營養均衡的饕客,可不能錯過豐富的溫沙拉,小田食光挑選高蛋白質食材,創造出不用吃多也能有高飽足感的一餐!「舒肥雞胸炭烤生菜」便是運用去寒食材的元素,將烤過生菜取代一般冰冷的沙拉,生薑作為凱撒醬的基底帶來暖意,而正中女孩心的「煙燻鴨胸肉與草莓脆片佐覆盆莓醬汁」的酸甜莓好滋味則讓平凡的生菜跳脫出與眾不同的豔麗與風味。

「Field小田食光」冬季推出 「地中海市集美味菜單」。

「舒肥雞胸炭烤生菜」以烤過生菜取代一般冷沙拉。

「煙燻鴨胸肉與草莓脆片佐覆盆莓醬汁」綜合3種不同形式的草莓。

另外也推出10款搭配餐點的特色飲品,如西班牙水果酒、西班牙熱紅酒。

「Field小田食光」時尚大理石裝潢掀起打卡潮。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3-3號

電話:02-2511-2638

FB:Field 小田食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