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高滑水道在這裡!花蓮「最新水樂園」500元一票玩到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花蓮新天堂樂園提供
2019/07/19 15:55

花蓮新天堂樂園成為暑假玩水新去處。(花蓮新天堂樂園提供)

夏天氣溫飆升,水樂園絕對是消暑的必玩行程!花蓮新天堂樂園以層層堆疊的貨櫃屋建築著稱,今年夏天也開放全新的極限水上運動,包括3層樓高滑水道、跳水台、水上彈跳包等體驗,每人只要500元即可一票玩到底,預計7月20日正式開幕,親子、年輕族群來去花蓮涼一夏!

極限水上運動挑戰你的心臟!號稱是全台最高的滑水道共有5個滑道,全長22米坡度從0度到30度,從快速水流下滑衝到水中,短短幾秒刺激翻倍,另一個「跳水台」設施,可讓民眾任選從3.1米高或5.3米高的樓層一躍而下,前方還設有「水上彈跳包」至少2人一組,嘗試先彈跳至高空再落水的快感,所有活動注重安全性,體驗者必須穿著救生衣和安全帽,救生指導員也會帶領進行熱身運動。

園內同時也有簡單易上手的SUP立槳、水上擂台、水上拔河的互動體驗適合旅客揪團嗨玩!新天堂樂園所有水上遊樂設施只對12歲以上開放,全場域一次最多容納120人次,現在正值旅遊旺季也特別延長玩水時間,從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都可享受戲水趣。

號稱是全台最高的滑水道連坡度也很陡。(花蓮新天堂樂園提供)

高達5公尺的跳台加上彈跳包,讓水上活動增加樂趣與挑戰性。(花蓮新天堂樂園提供)

「水上彈跳包」藉由施力讓等在前端的人被高高彈起至高空,再迅速落入水面。(花蓮新天堂樂園提供)

體驗騰空在落水十分刺激。(花蓮新天堂樂園提供)

體驗水上活動必須12歲以上,穿戴安全帽與救生衣。(花蓮新天堂樂園提供)

DATA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3號
時間:12:00~22:00(水上樂園)
資訊:每人門票500元,採一票玩到底,只對12歲以上的民眾開放體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最新熱搜關鍵字!「XX眼公仔、平地嘉明湖」3大夯點這樣拍
不只蘇澳冷泉公園!宜蘭「螃蟹冒泡」私房戲水秘境 免費清涼一整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