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0萬朵繡球花開滿杉林溪!搶拍「漸層花球」夜間再賞最美銀河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翻攝自愛上杉林溪FB粉絲專頁
2019/06/11 15:47

號稱全台最盛大的繡球花海!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迎來盛開潮,超過50萬朵、直徑40公分的超大花球熱鬧滿開,園區FB粉專11日貼出實景照,立刻吸引網友目光,紛紛按讚留言,而網友最關心的連日陣雨,也尚未對花況造成影響,花季期間還有免費舉辦的夏夜觀星解說活動,出遊踏青避暑正是時候。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即日起至7月底為繡球花季,本週~6月底前正是滿開期,桃紅、粉藍、雪白、粉紅、淡紫等各種顏色花朵齊聚枝頭,少見的漸層花色更是令遊客驚豔!尤以木屋區及花卉中心為最佳拍攝地,包括松瀧瀑布周邊步道等,夢幻花海也吸引新人前來取景,留下最幸福的一刻。

此外花季期間也推出「夏夜星空解說與天文望遠鏡觀察體驗」活動,白天遊山玩水賞花,入夜後由專人導覽欣賞絕美銀河,是夏天避暑最佳玩法。

 

看更多>>

全台5個最夢幻繡球花景點!台東1.5公里「花海隧道」美到7月底
宜蘭室內賞花秘境免費開放!「黃金花隧道」下雨照樣拍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