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蓮花季懶人包】全台8大無敵蓮池美景!大王蓮水上漂、夜賞莫內睡蓮

文/記者李曄整理報導 
2018/06/20 16:21

「北觀音,南白河」是國人耳熟能詳的賞蓮熱點,每逢6、7月蓮花季更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賞花,除了南北兩大「蓮鄉」,全台各地還有不少無敵蓮池美景讓人流「蓮」忘返,還可以大啖蓮花餐、體驗大王蓮漂浮樂趣、夜賞睡蓮,甚至走進名畫與莫內花園裡的睡蓮合影!

路線1>>台南白河‧蓮花公園

位在玉豐里的「蓮花公園」是白河賞蓮的知名景點,蓮花池內荷葉甚至能高過150公分,蓮花季期間每逢週末假日亦提供專人定點導覽。由於每朵蓮花花期僅3~4天,為一窺蓮花初綻放的最美模樣,不少攝影愛好者會特地起個大早,在太陽初昇的1、2小時內搶拍綻放的蓮花,而日出搭配上盛開的蓮花也成為經典美景之一。

此外,蓮花公園旁還有香水睡蓮,以及來自亞馬遜、全世界葉面最大的大王蓮,葉面徑可達1、2公尺,可載重50至80公斤重,7月初成熟時,來到這裡還能體驗乘坐大王蓮葉的樂趣!為了讓遊客可以飽覽蓮花美景不撲空,活動官網並設有「即時花況專區」提供查詢。位在玉豐里的「蓮花公園」是白河賞蓮的知名景點。(記者潘自強/攝影)

看更多>>

2018白河蓮花季開鑼!順道再賞黃金雨

 

 

下一頁:桃園觀音 莫內花園賞睡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