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明山櫻花&水仙正盛開!228連假趕上最美花季、再逛小農市集買雞蛋

文/記者李曄  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2022/02/25 10:10

陽明山花季雙星仙子打卡裝置。(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2022陽明山花季日前開跑,目前除八重櫻、昭和櫻盛開綻放,氣質優雅的西洋水仙也將在228連續假期滿開,花期大約只有10天,愛花遊客務必把握暖陽好天氣上陽明山賞花,還有精采的櫻式音樂會、及花蓮農民市集,也別忘了與日本人氣三麗鷗明星雙星仙子Kiki&Lala合影打卡喔!

看更多>澎湖花火節20週年先搶訂!「海上賞煙火、海景露營車」最受歡迎

2022陽明山花季今年活動以「花見春櫻」為主題,今年特別與日本人氣三麗鷗明星雙星仙子合作,在陽明山花鐘前設置一處雙星仙子打卡裝置,讓大小朋友能與可愛的Kiki&Lala合影。
目前陽明山花鐘區及第二停車場的八重櫻已盛開,陽明公園王陽明銅像區和噴水池區域的昭和櫻預估將在228連假期間接力綻放,花期可到3月上旬,湖山綠地的西洋水仙也將同步滿開盛放,花期僅約10天,想一睹花姿切勿錯過。湖山綠地西洋水仙。(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另外,228連假期間陽明山每天都有精彩的表演活動及市集,2/26櫻式浪漫音樂會,將邀請歌手到現場獻唱。2/27櫻花總動員,上午幸福手作DIY課程開放報名即秒殺,民眾將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香氛蠟燭。下午將舉辦山城花見尋寶趣活動,邀請民眾來到陽明公園一同認識公園內各景點的歷史緣由,除了搭配志工導覽,還可以蒐集到人氣三麗鷗明星雙星仙子的圖章!當日雙星仙子Kiki&Lala也會至現場與大朋友小朋友同樂。同時也有大腳印公益團體帶來肚皮舞、日本舞、街舞、異國舞蹈、蕯克斯風等表演。陽明公園櫻花林。(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此外,陽明山花季也邀請花蓮近10位小農於花鐘前廣場共同舉辦「花蓮與在地農民市集」,賞櫻同時還能選購優質的花蓮農特產帶回家,包括無毒咖啡、優質米,還有現在最缺的放山雞雞蛋。陽明山花季在228假期舉辦花蓮小農市集。(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公園處提醒,參與陽明山花季活動時務必做好個人健康防護措施、勤洗手及配合各項防疫規範,現場禁止飲食、拍照不可脫掉口罩。另外「公園新花漾」FB粉絲團每日定時po出人潮警示燈,方便民眾知道該時段人潮狀況,建議出遊前再次確認。
由於陽明山花鐘區僅有第二停車場及公有立體停車場可供小型車停放,提醒遊客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搭乘捷運轉乘接駁公車124、125、127、130、131等,避免塞車影響遊興。陽明山花季參考交通資訊。(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