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公升巨無霸珍奶」台灣也喝得到!桶裝家庭號30分鐘喝完揪你挑戰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截自珍一波粉專
2019/11/15 11:42

位於新竹市的手搖飲專賣店,近期推出巨無霸珍奶吸引話題。(圖/截自珍一波粉專)

國民飲品「珍珠奶茶」不僅在台灣人手一杯,人氣魅力更風靡全球,日前「鹿角巷」馬來西亞分店推出「5L巨無霸珍奶」掀起IG打卡熱潮,也讓台灣網友瘋狂轉發敲碗,現在就有新竹手搖飲店「珍一波」打造台版「家庭號珍奶」,並加碼推出30分鐘喝完免費的活動,吸引大胃王珍奶控挑戰。
看更多>>這樣喝才爽!連鎖飲料店推「5L超大桶珍奶」網友瘋挑戰

而位在新竹的手搖店「珍一波」就搭上這股風潮,以新品厚奶茶打造全台獨家的家庭號桶裝珍奶,除了讓珍奶控能夠盡情暢飲,也能在聚會開趴時與大家同樂分享,「珍一波」並同步在FB粉專推出「30分鐘內喝完免費、再送500元獎金」的活動,且開放女生可以2名一起挑戰(男生限1名),或只要在FB和IG社群網站上傳自己喝5公升大桶珍珠奶茶的相片,並標記「珍一波」,就可以免費獲贈專屬小禮品和飲料乙杯(不限金額)。活動一推出有不少珍奶控轉發並揪團挑戰,有趣創意也成功吸引台灣網友熱烈討論。

超狂5公升大桶裝珍奶售價500元,店家每日限量10桶,需提前2小時訂購。巨無霸容量除了揪奶茶控好友一起分享,更成為拍照打卡利器。(圖/截自珍一波粉專)

 

DATA

珍一波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21號
電話:(03)522-864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吃麵還送豆漿、豆花吃到飽!新竹這間牛肉麵爆紅
《米其林指南》前進台中!網友瘋預測摘星餐廳:這間至少二星以上
超狂「爆量蛤蜊麵」一盤狂嗑80顆!網瘋喊:好羨慕台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