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也能住到高CP質感青旅!背包客最推5間「平價、設計感青年旅館」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HotelsCombined提供
2018/06/20 11:43

夏天就是旅行的季節,大家都想好要去哪裡來個小旅行了嗎?訂房網站Hotelscombined就針對短期的國內旅行,推薦大家五間極具設計感的青年旅館,價格不貴房間舒適漂亮,要搶要快!

台北好方便的工業風旅館-西門窩

位於台北熱鬧的西門町,走的是現代工業風設計,遠遠就會被亮眼的黃色大門吸引,開幕以來很受香港以及歐美的背包客喜愛!房間內的床位設計類似膠囊旅館,但是有使用高遮光性的壁簾讓旅客的隱私更能受到很好的保護,而且價格一晚不超過1,500元,相當划算!「西門窩」洋溢工業風的交誼廳又予人不同感受。(HotelsCombined提供)

藝術迷必去的IG打卡點-夾腳拖的家

由舊公寓改建而成的夾腳拖的家,地理位置位於便利的台北火車站附近,搭乘各種交通工具都很方便。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曲線造型構築而成的天井空間,搭配水泥牆面與白鐵欄杆的淨潔色澤,成為IG打卡美圖的熱點之一。而且這裡不只能住宿,還是許多新銳藝術家展演作品的空間,住旅館還能順便培養藝術氣息!「夾腳拖的家 FlipFlopHostel」曲線造型構築而成的天井空間引人矚目。(HotelsCombined提供)

 

下一頁:台中、台南、花蓮也有高CP青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