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用濾鏡!超夢幻「黃金水杉林」爆燦爛,杉林溪限定美景要看要快!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截自愛上杉林溪粉專
2019/11/19 11:14

金黃燦爛的水杉林是秋日限定的療癒美景。(圖/截自愛上杉林溪粉專)

11月除了賞楓紅、落羽松,金黃耀眼的水杉也不能錯過!南投杉林溪的水杉日前開始從綠葉轉黃,目前進入最輝煌觀賞期,園區內大片金黃水杉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十分夢幻,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在粉專上傳照片,吸引大批網友按讚並分享自己拍的美照,大讚:「沒用濾鏡!就是這麼美!」

杉林溪楓葉季10月至今已漸進入尾聲,接棒的水杉本週起進入轉色爆發期,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粉專上的11月16日最新照片,水杉幾乎全部轉為金黃,當陽光正好灑落林間,立刻呈現燦爛耀眼的色澤,而在清晨薄霧下,水杉林更宛如仙境,讓遊客直呼浪漫!

目前水杉已有9成轉黃,本週起到月底前都是觀賞期,這個週末前往還有機會拍到未落盡的紅色楓葉與金黃水杉爭豔的繽紛美景,快趁現在到南投享受秋日限定美景和芬多精的療癒吧!南投杉林溪的水杉目前最美的觀賞期。(圖/截自愛上杉林溪粉專)

捕捉陽光灑落在水杉林間的夢幻時刻!(圖/截自愛上杉林溪粉專)

越早上山越有機會看到未落盡的楓葉與水杉交織的景致。(圖/截自愛上杉林溪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全台最早盛開「油菜花海」!台中武陵農場黃楓、銀杏也染上耀眼金黃
落羽松紅了!全台3處「忘憂森林+水上倒影」雙美景快搶拍
台北3大花海接力!「富良野河濱花毯、波斯菊秘境」搭捷運就能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