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幕日確定!新竹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STORE 獨家亮點、美食搶先看

文/記者洪美秀 
2022/03/22 17:21

桃竹苗首家TSUTAYA BOOKSTORE4月23日在新竹市大滷閣湳雅店盛大開幕、4月15日到4月22日試營運。(圖由大魯閣湳雅店提供)

桃竹苗首家TSUTAYA BOOKSTORE4月23日在新竹市大魯閣湳雅店盛大開幕,除有震撼感官的環景書牆、還有Book & Café無界限的聚會場合,近450坪的面積,有超過3萬冊中外文藏書,以環景書牆打造獨家室內新景觀;讓不少文青讀者引頸期盼。

看更多>遠百竹北不只最貴珍奶!最貴「鮑魚拌麵」一碗要價358元

此外,桃竹苗首家「WIRED CHAYA茶屋」也會開發多款新竹限定料理以及全球首座外帶咖啡吧檯,除可買書,還可悠閒喝杯咖啡,體驗文青級的閱讀享受。

新竹市大魯閣湳雅店表示,歡慶桃竹苗首店開幕,TSUTAYA BOOKSTORE 攜手新竹湳雅廣場開發多種獨家企劃,包括TSUTAYA BOOKSTORE 聯名三麗鷗Sanrio結合兒童書區空間設計並推出期間限定商品;與台北街頭傳說迷之塗鴉藝術家「大腸王」、全球咖啡界廣受好評的插畫家「WHOSMiNG」以及最具摩登復古風格、台灣唯一的古蹟級文創百貨「林百貨」合作,展現TSUTAYA BOOKSTORE獨特風格。

WIRED CHAYA茶屋同步推出新竹湳雅店限定料理,像是日系兒童餐、大人味松露野菇個人鍋,與外帶咖啡吧檯限定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甜甜圈鬆餅義式冰淇淋,開幕後每雙週都有親子共讀活動和特色工作坊。

同時TSUTAYA BOOKSTORE會從4月15日到4月22日試營運,4月23日盛大開幕,邀請市民共同來感受全新的閱讀風潮。

桃竹苗首家TSUTAYA BOOKSTORE,還有獨家餐廳也同步開幕。(圖由大魯閣湳雅店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