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自己的調香師!來台中「香室」訂製專屬香水

文/記者李惠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5/22 07:30

 

位在台中的心之芳庭,於今年2月開了「香室Rememory」,平常你只能從調配好的市面香水中,挑選喜歡的香味購買,但來到香室,你可以依照心情、生活喜好為自己「特調」獨一無二的香水,當自己的調香師。

一走進香室,會看到大面牆花卉場景,五顏六色、琳瑯滿目的上萬朵花,從天花板蔓延到地面,因為多數香水的主要原料來自花朵,店家希望讓來訪的客人訂製香氛之餘,還能在花香四溢的夢幻空間裡拍照打卡!

而在這裡客製化香水,你有選擇障礙也別太擔心,店家特別提供了「生命靈數」選擇香氛的方式,由調香師依你的生命靈數幫你搭配適合的前中後味,讓你試聞選出喜歡的香氣,且可彈性調配前、中、後味的香水ml數比例,一樣能輕鬆創造出專屬香水。現在還等什麼,趕快點擊影音前往現場看看吧!

香室的空間採用了大量的花卉布置,非常適合拍照打卡。(記者李惠洲攝)

調香師現場會給你試聞三十多種不同的香氣,也可依造生命靈數做選擇。(記者李惠洲攝)

你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比例,去做試聞、調香的動作。(記者李惠洲攝)

最後,可以選支喜歡的外瓶,完成獨一無二的香水。(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