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Flügel Studio 嚐一口就置身左岸 歐洲家常甜點豐富你的味蕾

文/記者蕭喬云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5/20 06:00

南法水果慕斯/160元,以手指餅乾加卡士達醬,再包覆奇異果、香蕉、覆盆子水果丁,放久容易融化、變軟,所以是現點現做。
覆盆子烤布蕾/140元,以新鮮覆盆子熬煮的果醬搭配希臘優格,撒上糖、烤脆後適合夏日享用。
法國栗子蒙布朗塔/220元,黑醋栗、法國鮮奶油、栗子丁、糖漬栗子放在塔上,堆疊出豐富口感。(記者沈昱嘉/攝影)

店名Flügel是德文「翅膀」的意思,既象徵經營者Tzu想要以自由的形式提供甜點,也代表這家店的甜點是店裡夥伴飛行世界帶回的旅行回憶。因此,Flügel Studio的甜點無特定種類,只是想分享來自不同家庭的味道,就像歐洲媽媽們總是有本家傳甜點食譜,而Flügel Studio則透過台灣的食材將這些甜點重現。

Flügel Studio的甜點製作師每天早上都要先去市場挑水果,根據吃到的水果才決定當天的甜點。例如當日的奇異果甜味、酸度都適中,可能就以布丁塔方式呈現,故約每日中午才會在臉書上公布當天販售的甜點。也因主打家常甜點,許多甜點都必須要現做現吃,所以走進Flügel Studio其實沒有冰櫃,頂多只有溫蛋糕放在展示桌上,而其他甜點則會寫在小牌子上,現點現做、傳遞即時好滋味。靠近入口的座位區,以透明遮雨板取代水泥天花板,讓客人享受灑落的大片自然光。(記者沈昱嘉/攝影)

馬可波羅茶/190元
若喜歡茶風味較濃厚者,可點這款帶特殊花香、蜂蜜和焦糖香的法國經典茶。(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965-856-5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1樓
資訊:週一~三14:00~19:00,週四、五14:00~21:00,週六13:00~21:00,週日13:00~19:00,每人低消1杯飲品,免服務費,可訂位,限時90分鐘

FB:Flügel Studio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