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宮崎駿迷注意!全新「吉卜力公園」2022年名古屋登場!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圖片來源:Studio Ghibli
2018/04/26 12:20

走進宮崎駿的電影場景裡真的不是夢啦~日本愛知縣宣布,將在愛‧地球博紀念公園中,打造以吉卜力動畫世界為概念的吉卜力公園,園區共計畫分為5個區域,包括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物怪之里、魔女之谷及咚咚吭森林區,光是看這個消息釋出,就讓人迫不急待啦!(官方新聞稿請點此)

預計規畫5大區域。(圖片擷取自Studio Ghibli)

#青春之丘(青春の丘エリア)

園區的入口處,預計將以《霍爾的移動城堡》為發想,打造出獨特的大門,宣告進入奇幻的電影世界!值得注意的是,園方還會利用當地的斜坡地勢,重現《心之谷》中的「地球屋」設施哦~

青春之丘區。(圖片擷取自Studio Ghibli)

#吉卜力大倉庫(ジブリの大倉庫エリア)

本來就在園區中的溫水游泳池將在今年9月底關閉,並全新翻修成超大的室內樂園!還設有展示物、影像展示室等不同空間,來呈現許多吉卜力大師的作品,到時候就算下雨,也能在這個充滿樂趣的地方耗上一天。

吉卜力大倉庫區。(圖片擷取自Studio Ghibli)

#物怪之里(もののけの里エリア)

為了融入原有的日本田園風情,此區將以《魔法公主》為設計靈感,打造出充滿特色的「達達拉」童趣森林!廣場上也將設置多個藝術裝置,讓你漫步的同時也能拍拍美照。

物怪之里區。(圖片擷取自Studio Ghibli)

#魔女之谷(魔女の谷エリア)

聽名字就知道,這裡就是以知名的《魔女宅急便》為概念的區域,同時結合另一部以魔法為題的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預計打造出令人難忘的奇想世界,再加上遊樂設施,肯定是最令人流連忘返的電影實體化場區~

魔女之谷區。(圖片擷取自Studio Ghibli)

#咚咚吭森林(どんどこ森エリア)

壓軸登場的是以「皋月和梅的家」為構想的森林區,此處計畫將種滿花草,並將後山的森林整修為散步小徑,提供遊客一個走路、休憩的放鬆場區。

咚咚吭森林區。(圖片擷取自Studio Ghibl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