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蘇澳/冷熱泉泡湯好放鬆

文/記者張雅琳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6/01/07 06:11

飯店泳池能讓遊客盡情享受清涼。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在寧靜的蘇澳漁村內,卻有一間歐式風格的五星級飯店隱身其中。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是全台唯一擁有天然冷熱泉的飯店,讓旅客四季都有舒適泡湯的好選擇。飯店十分注重客人隱私,住宿房客必須帶感應片進出,也是全台灣首創的貼心設計,最近更在知名網站舉辦的「2013全台十大度假飯店」被網友票選為第二名。152間優雅客房,每房皆備有獨立湯池(單湯池或雙湯池),搭配飯店精心準備的AVEDA天然沐浴備品組,可以在房間裡隨時享受泡湯樂趣。

館內共有十八個室內外冷泉、溫泉水區設施:以羅馬風格打造的室內水療區、冷泉池、溫泉池、溫水游泳池、烤箱及三溫暖;採用天然冷泉與溫泉的戶外冷、溫泉池、游泳池;以及12樓頂樓居高臨下的貴賓專屬景觀裸湯區,可一飽蘇澳港灣及七星嶺風情。飯店也貼心準備SPA服務,在專人的按摩中獲得全然放鬆。

日式客房的休憩空間舒適簡約,榻榻米獨特的藺草香讓人感覺自在放鬆。搭配雙湯池的設計,可同時享受冷熱雙泉。

日式套房結合了小客廳的設計,將泡湯、小憩及睡眠空間做出區隔。

採蔥體驗
飯店也規畫許多旅遊行程,帶領遊客走入綠林田野,再次喚起記憶裡的簡單美好。走進蔥田採收翠綠白嫩的青蔥,聆聽主人分享蔥的小知識,採收下來的蔥再自己動手煎蔥派,趣味十足!「採蔥樂」加價GO專案每人999元+10%。

DATA
連絡電話:(03)996-6666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備註:15:00後進房、12:00前退房
暑期房價:和式客房(單湯池)7,800~11,800元、和式客房(雙湯池)8,300~12,300元、和式套房(雙湯池)12,600~16,600元
平日房價:和式客房(單湯池)6,800~10,800元、和式客房(雙湯池)7,300~11,300元、和式套房(雙湯池)11,600~15,600元
http://www.rslhotel.tw/

 

蜡藝彩繪館
距蘇澳市區約二十分鐘車程的龍德工業區裡,有一間頗受親子遊客歡迎的觀光工廠「蜡藝彩繪館」,這裡原是全台產量最大的蠟筆工廠,2008年在工廠內部籌建完成彩繪館。館內分為彩繪塗鴉、人體彩繪各區,而重頭戲則非DIY莫屬,在這裡遊客可自己製作蠟筆和彩色筆。館長張玉茹表示,彩繪館訴求的是回歸二十年前沒有機器化的時代,讓大小朋友體驗手工製作的趣味,以創意為藍本,從彩繪中發現樂趣。

將筆芯插入墨水夾,再放入筆管中、蓋上蓋子敲打固定,彩色筆完成!

[8]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景點/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