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Magma熔岩起司塔專賣店(東海店)

文/記者萬玟伶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4/23 13:00

髒髒塔/55元(個),剛出爐的髒髒塔放到常溫後品嚐,會有微爆漿的效果,冷藏後食用則有慕斯的口感!(記者李惠洲/攝影)
位在熱鬧東海商圈的「Magma」,店裡主要販售起司塔、乳酪蛋糕和鯛魚燒霜淇淋等品項,因看準近日流行的「髒髒」商機,特別從自家主打商品延伸出「髒髒塔」的構想。

店長陳凱柏表示,髒髒塔是由85%比利時黑巧克力製作,上層再撒上知名品牌的可可粉,不僅吃起來濃香,偏苦的風味也不會讓人覺得過膩。或許是因為小巧的「髒髒塔」適合1個人簡單獨享,自3月中推出至今,附近的學生與遊客只要經過就會忍不住進來品嚐,更帶動其他甜點的買氣,讓陳凱柏不禁笑說:「髒髒甜點的魅力,真的不容小覷!」

除此之外,以美法澳乳酪、日本十勝乳酪個別製作的起司塔、乳酪蛋糕,呈現不同層次的奶香風味,而擁有麥芽牛奶、奶茶、奶綠、拿鐵等20種霜淇淋口味的鯛魚燒買氣也頗高,可說是商圈內人氣滾滾的散步甜點!
坪數不大的「Magma」,內外仍設有簡單椅子,讓走逛商圈腿痠的客人能坐著品嚐甜點。(記者李惠洲/攝影)
鯛魚燒霜淇淋/50元(即日起~4/29在臉書粉絲團按讚留言,即可免費升級,加上棉花糖、草莓、捲心酥等配料)
研發半年才調配好比例的鯛魚燒,烤過以後外酥內軟,搭配每日更換口味的霜淇淋,讓甜點控大大滿足!(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631-2592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52號
資訊:14:00~21:00(週六、日13:00營業),無休,FB:Magma熔岩起司塔專賣店-東海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